正文

从第一到第八种玩法

(2010-04-16 19:09:18) 下一个
从第一到第八种玩法

第一种玩法,我要与你相见
让你忘却所有的幽怨,只留下你一张灿烂的笑脸

第二种玩法,我会凝视着小溪的漪涟
让一个破碎的梦,不再孤单

第三种玩法,我会把那重整的梦摄入底片
让光与影的蚀刻,不会被乌云驱散

第四种玩法,我会把心底的烙印化作一首诗篇
随着早春的花瓣,把天地温暖

第五种玩法,我会在温暖中扬起远帆
去寻觅玫瑰的乐园,作为你我终生的家园

第六种玩法,我会带回玫瑰的鲜艳
让你注意到晚歌不再凄婉,窗外有晚霞一片

第七种玩法,我会注视着你的双眼
让你体会心底燃烧的火焰,不是一杯红酒可以润红的羞颜

第八种玩法,我会向你展开我那诗篇
然后转过身去,留给你一片玫瑰花瓣

即便你不会跟随我走远,我也会呵护那片乐园
让我可以梦幻,梦幻你不老的美艳

情心
2010年4月16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