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晨曦中的阳光

(2009-09-11 11:39:56) 下一个
<>

    晨曦中的阳光

    你就象穿过晨曦的阳光
    温暖着我的脸庞
    直到我的心底有一种涌动
    把温暖变成心灵的花朵
    在落叶的风中,绽放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凋零
    只知道那阳光在我的手指间跳动
    在那曾经的长椅旁
    我把爱情回想
    任思绪象动人的旋律般流淌

    我的梦想啊
    你究竟身在何方
    你是否也曾经回到过这个地方
    在晨曦中的阳光里
    让那动人的旋律在心中激荡

    别了,晨曦中的阳光
    这里已经没有了你的红装
    那温暖里夹带着风的清凉
    把梦象落叶般吹起
    飘啊,有谁会知道它究竟会飘到什么地方

    情心
    2009年9月11日


晨曦中的阳光

你就象穿过晨曦的阳光
温暖着我的脸庞
直到我的心底有一种涌动
把温暖变成心灵的花朵
在落叶的风中,绽放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凋零
只知道那阳光在我的手指间跳动
在那曾经的长椅旁
我把爱情回想
任思绪象动人的旋律般流淌

我的梦想啊
你究竟身在何方
你是否也曾经回到过这个地方
在晨曦中的阳光里
让那动人的旋律在心中激荡

别了,晨曦中的阳光
这里已经没有了你的红装
那温暖里夹带着风的清凉
把梦象落叶般吹起
飘啊,有谁会知道它究竟会飘到什么地方

情心
2009年9月11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