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呼吸

(2009-09-11 09:45:56) 下一个

呼吸

那份执著的灼热
随着我的呼吸
在浓情的钢琴曲的旋律中
在院中早已无人的双人椅旁
随着落叶,飘散在风里

阳光下
那风里飘绕着的你的气息
化做飘来的fantasy
直飘到我的心底
带着清凉,令我独自漫步在风里

宁静的目光停留在了模糊的记忆
也许不应该再这样想起你
只是那旋律从来没有离开过我
陪我走过了风风雨雨
还是让我回到了这里

命运不是我的期许
我也想摆脱这份爱意
只是这里的每一片落叶
还是象你当初的影子
每一年都会回到这里

让阳光温暖这里的气息
让那旋律充满这里的空寂
让风吹的尘土封住那滚烫的记忆
让我独自回到过去的别离
让院中的双人椅回想着曾经的你

情心
2009年9月11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