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说我说

(2009-06-22 09:12:18) 下一个

你说我说

你说你爱我,愿意向我展示你的美丽

可是你却躲在粉脂的后面,让我无法看清你润润的肤肌

你说这是你的真心意,愿意吻我受过伤的哭泣

可是你却躲在口红的后面,让我无法与你亲近得无有距离

你说你不能忍耐时间的喘息,要尽快扑进我的怀里

可是你却穿着高高的鞋底,让你只能慢慢地融化在我的泪滴

你说你永远不会再与我分离,每一个时刻都会把我看在你的眼里

可你却总是对着镜子看着你自己,让晚风慢慢冰冷我对你的痴迷

你说你总有一天会老去,问我会不会不再爱你

可是你从来不懂我的心,我是爱你一生对我亲亲的情意

你说你愿意倾听我的话语,让两颗心靠近得更加紧密

可是你在意流行时尚,远远胜过在意与我的亲密

我要说你也应该听听我的心意,我要与你形影不离

我的爱不会随着你的容颜一起老去,我比镜中的你更值得你痴迷

让我们手牵着手,甜蜜在朦胧的夜色里

说说彼此对爱的珍惜,让你听听我的心只是为了你

情心

200962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