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自偶然

(2009-06-13 08:16:12) 下一个

来自偶然

多少的情爱,都是来自偶然的出现
说不出为什么会把你留恋,只是这样不知不觉地在心里期盼

期盼你不要总是把头转向一边,好像我做了什么丑陋的表演
就是这样自然而然,你已经成为了我的梦幻

你为什么总是讨厌我的诺言,我的每一句话都是真情实感
你就是那么美丽,美得让我不能对你说再见

不要让我孤独地期盼,我要对你描绘我心中的火焰
那火焰来自不尽的爱恋,灼烧着一个又一个不眠

男孩的心思就是这么简单,爱情就是这么来自偶然
每一次你出现在我的窗前,我的目光就是这样随着你回转

请你相信这是真的爱恋,爱情就是这么来自偶然
请你相信我纯真的笑脸,男孩的爱就象熊熊的火焰

情心
2009年6月13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