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复

(2009-06-11 17:35:11) 下一个

回复

我有着健美的身体,每天长跑一个小时

可夏天里我会遇到一个难题,如何保护我的皮肤不受紫外的冲击

于是发了个帖子,问一问好心的姐妹兄弟

感谢饭团和sunny的诚意,只有你的回复实在是让我生气

你说三天不洗脸就可以,真是让我感觉岂有此理

可还是点开了你的秘密,想看看是谁可以这样随意地放肆

----------------,实在是美丽--美丽--美丽--美丽的倒立

每一个性感的突起都会让我秉住呼吸,呆------呆得我好不容易地喘了一口气

虽然你这样美丽,可也不该把我当作垃圾

别怪我在此反击,别怪我痴迷着你的美-------

翻来覆去地想来想去,我实在是没有什么出息

拿不出像样的房子,说不出一口流利的鸟语依依

只有用我的酸诗,酸
------酸倒你每一颗牙齿

好让你老得没有人愿意爱你,到那时你就会独自哭泣

等到你独自哭泣的时候,我会过来好好地安慰着你

不要说愿不愿意,爱情就是这样降落到这个天地

我要拥有你快乐
--快乐--快乐--快乐的笑语,好好地陪伴着你

搀扶着你每一个老迈的步履,一起在登高之后喘息

或许这样地想像太残忍,或许不该这样惹你生气

那就依了你的心意,我就安安心心做一片不会被人注意的垃圾

我会躲在角落的角落里,让你不会把我抛弃

欣赏着你每时每刻每分每秒的美丽,呼吸着你身体的香气

我就这样幸福在梦里,永远不会离开你

当你死去的时候,我们就在一个棺椁里偎倚

多么幸福的甜蜜,那是永恒的故事中的故事

就象是Quasimodo爱着Esmeralda,我愿意这样永远陪伴着你

情心

20096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