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爱无悔

爱只有一次,希望我们都能勇敢的找到你爱的人。
正文

相见不如怀念

(2009-05-26 20:09:20) 下一个

还记得你唱的那首梅艳芳歌-----《女人花》,你那悠长暗雅的声音至今回荡在我的耳边,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

 那是在和朋友酒吧的一次聚会,大家至性之极,这时小舞台上传来《女人花》,酒吧所有的人都被深深的吸引,就像只有这个歌手一人在。这个歌手身材细长,皮肤白皙,身穿旗袍,小波浪的发型,歌声和外形简直就是梅艳芳再世,离得很远加之灯光略暗,只能看清隐约花粉的脸庞。

 歌手不仅要唱歌还要下台和客人应场寒暄,没想到她一下台就做到我们这桌。原来她和我的一个朋友很熟,他经常来这里光顾。这才看清她的脸,高高的鼻梁,黒细的艳眉下有一双迷人而又幽深的眼睛,红粉的温唇让人想入非非。


如果把女人比作水,那她就一定是透澈的清水; 如果把女人比作风,那她就一定是和煦的微风; 如果把女人比作玉,那她就一定是温润的白玉。这样的风尘女子却有这样的气质,实属难得。

 朋友推了我一把:“兄弟,怎么看傻了吧,要不要我给你介绍介绍啊,”他大笑着,“确实不错,这种职业却有这样气质的女孩子真的不多啊。”“告诉你吧,这个人是男的,”啊,在场的人都大吃一惊,我这才发现,那个歌手无论在哪桌话都很少,且逗留很短,缘由如此吧。

 后来我自己去过几次,就是爱听“他”唱的《女人花》,我深深的被“他”所吸引。

 今天他来到我的桌前坐下:“你怎么总是一个人来呀,告诉你我和别人聊天喝酒是要付费的,”他淡然一笑,我刚要拿钱包他又说:“好啦,别傻了,你怪可爱的,我不会要你的钱的,来我请你喝一杯。”他的嗓音已经告诉我他是个男人了,和他的外形截然不同。我们聊的不多但是就像很久的老朋友,我幼稚的问了他:“你为什么要干这个,”“我要生活。”很简单的回答,我能看出他的无奈,能感觉到他的感情会很真挚。通过聊天我知道他和一个哥哥住在一起,他还说多我很有好感,感觉很有缘。“好啦,我要招呼别的客人了,你以后别再来了,这不是你来的地方,我可能也要离开这个城市了。”我急忙说:“你能给我留个联系方式吗,”“我很喜欢你,但我不希望你喜欢我,早点回家吧。”他说完起身又去别的桌了,我一直注视着他,他一桌桌的应酬,一杯杯的尽饮,好像要把自己灌醉.......

 我再也没有去过那家酒吧,虽然不是同志酒吧。几年过去了,那家酒吧早就拆迁了,每次经过那里我都会看看已经被拆掉那个酒吧的位置。

 天渐渐的暗了下来,下班的人们来往在马路上,长长的车龙慢慢的爬着,雨下了不停,雨刷间歇的摇摆着好像喝醉了遥遥欲睡,刚刚擦亮我的眼睛不一会有模糊了。车很堵,正看到那个酒吧原来的地方,我的瞳孔瞬间放大,雨越下越大,眼前的水帘映印出你的笑容,就在这悄然的傍晚,我听到了你的歌声---《女人花》,我看到了那个酒吧-----1850,感觉到你走进的体温,你那芬芳已被我深吸心中。

你在哪里,不要让我放弃

你在哪里,我会一直爱你

你让我明白,相见不如怀念,

这样真的好美好甜.....

 

 我有花一朵
 种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与暮暮
 我切切的等候
 有心的人来入梦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
 有一双温柔手
 能抚慰
 我内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满枝头
 谁来真心寻芳踪
 花开不多时
 啊堪折直须折
 女人如花花似梦
 
 我有花一朵
 长在我心中
 真情真爱无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占满了山坡
 孤芳自赏最心痛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
 有一双温柔手
 能抚慰
 我内心的寂寞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若是你
 闻过了花香浓
 别问我
 花儿是为谁红
 
 爱过知情重
 醉过知酒浓
 花开花谢终是空
 缘份不停留
 像春风来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梦
 缘份不停留
 像春风来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梦
 女人如花花似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