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就悟空孙的置顶贴质疑:我素质低,您不与我一般见识行不?

(2010-12-21 09:38:27) 下一个

 


 


我是无条件捍卫东方文化的,愿意站在东方文化的角度,回答所有问题。


我们还有很多人,喜欢中国的传统文化,我们愿意按照我们喜欢的方式生活。


希特勒认为有的族群素质低,要赶尽杀绝。我怎么感觉在WXC,也有类似的趋向呢?


你们不喜欢中国文化,我恭喜你们可以有自由不使用中国文化;你们嫌弃中国人素质低,我恭喜你们可以有不与素质低的人为伍的选择;然而,你们能不能不赶尽杀绝,留给我们这些素质低的人一个生存空间呢?我们不会把这些“不屑一顾”的文化,影响你们“不可一世”的文化;我们的低素质,不会传染的,你们在加拿大,已经远离了低素质,四周围全是高素质,这不是很好的事情吗?你们为什么容不下我们呢?我们在地球的另外一个角落,享受我们素质低的生活,碍到您什么事了?您能不能高抬贵手,放我们一马?


在WXC,我们从来没有贬低西方文化,我们只是在为东方文化争取一个生成空间。您何苦要置东方文化于S地。我们认为,文化就象餐馆,你喜欢就来,不喜欢就不来。没有必要为了你喜欢的麦当劳,就往比萨店门口扔垃圾。


文化,是可以自然淘汰的。东方文化,你不喜欢,还有别人喜欢。而在WXC,有人是多么不怀好意,他自己可以喜欢他的西方文化,而我们不能喜欢东方文化。我们不说你们的不好,你们为了什么一定要说我们的不好?LEAVE US ALONE, 行不行呢?


你们不喜欢东方文化,有谁在极力向你们推销东方文化吗?如果有,你向他们开火,不要迁怒于东方文化。


我们喜欢东方文化,不可以吗?就算我们素质低,你们就不能发发善心,让我们有喜欢我们认为好的东西的自由吗?


我们没有说你们喜欢西方文化怎样怎样,你们就不能给我们喜欢自己喜欢的东西一点空间吗?


你们能不能不要仗着网管支持你们,将你们的声音提高八度,就赶尽杀绝,不给人留下余地?我们喜欢东方文化,怎么就不可以呢?


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听得懂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