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比我火输了更让俺伤神的............. 2009-04-23 20:33:55

(2009-06-05 18:58:06) 下一个
我火在第二场季后赛,输了,体面的输了..........

但,比我火输了更让俺伤神的的是一个非洲大山轰然倒下了,再也不会回到你死我活的nba赛场了,再也步会见到那摇动的二指禅和蔑视的嘴角...........

--------------
波特兰见证穆大叔倒下悲情


悲情之夜,猝不及防,百感交集。

我当时正在玫瑰花园的媒体席看球,大叔倒下的那一刻,球馆内其实是在欢呼。大屏幕上放着大叔和奥登争抢篮板的镜头,最终还是大叔倒了下去,波特兰球迷为敌人倒下而欢呼,而年轻奥登的硬起而喝彩。一切,都显得很平常,但瞬间变调——大叔痛苦地抽搐着肢体,双脚在地板上乱蹬,手捂着脸,不堪忍受。我们一个同行的摄影记者,当时就坐在篮筐旁边,离穆大叔只有两三米的距离,他说穆托姆博当时落地后就疼得不能自已,“当时,我就知道他受伤很严重,可能不能打了。”

大屏幕上在回放着大叔受伤的镜头,整个玫瑰花园球馆,逐渐静寂了下来,直至彻底地鸦雀无声。空气里流动着不安的气息,球迷们在翘首张望,在为穆大叔祈祷。撇开季后赛之争,穆托姆博是这个联盟最让人尊敬的巨星之一,这一刻,不再有兵戎相见,有的只是为一名球员健康的担心和祈祷。

大叔仍然痛苦地躺在地板上,然后,担架车进来了,大伙把穆大叔抬上车。整个玫瑰花园球馆的球迷,自发地站了起来,鼓掌,欢呼,山呼海啸,仿佛在参加一个隆重的宗教仪式。这样的致敬,差不多持续了整整五分钟。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想的,我只知道这一刻,我很感动。

---------------http://blog./s/


黑八传奇时防守雨人


统治内线铸就黑八传奇


96年全明星与乔丹竞技


95年全明星封盖便士


与罗德曼发生冲突


老鹰时代挑战公牛王朝


马龙?


与答案并肩作战


对抗邓肯


皇帝也要仰视非洲大山




在火箭的美好回忆

兄弟情


作风依旧


[打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