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话:岳武穆和秦桧真的会被翻案吗?zt 2009-05-02 14:15:46

(2009-05-31 17:45:12) 下一个

年幼时就能背颂岳武穆墓阙上的楹云:“青山有幸埋忠骨,白铁无辜铸佞臣。”


世界逐步大同了,全世界各民族渐渐大融合了,这不:连秦桧秦丞相都有人要求平反了.

各位千万别嘲笑别人白-痴,因为一白二痴才是最最难拿的腔调调和高资.
-
谁是白痴呢?谁也不是。而且千万别把别人都当白-痴。汉-奸的愚蠢恰恰就在于把别人都看作“白-痴”。有些是历史的事实(当然,某些就是造谣污蔑)。事实就是事实,没什么可抹杀的,可狡辩的,可以大大方方的承认,倘若连事实都不承认,那是很可悲的。但是,承认事实,还得看透事实。应该有个原则,一个中国人,一切应只为中国着想,任何事都要从中国的利益出发。世界上各个国家通衍的准则——永远考虑自己国家的利益。无论是美国还是曰本。如果有人非得说美国侵略伊拉克,就是为伊拉克民主做贡献,那我也不得不遗憾的承认,这世界上确实是存在白-痴的。

谁是白痴?我不敢保证有人不会去自愿当白-痴,但是我自己绝对不做白-痴。我不仅知道秦侩和赵勾的媾和策略是当时最正确的方针,还知道赵勾父子都是搞经济的好手,更知道如果要岳飞直导黄龙的话,恐怕南宋的经济会马上崩溃。但是,请问那些自命不凡的知识渊博的眼界开阔的汉-奸们,为什么人们要给岳飞建庙,为什么要往秦侩身上撒尿?可以很明白的告诉你们,人类作为一种动物(高级动物也是动物)来讲,始终是摆脱不了族群性的。这是客观科学决定了的。尤其是自从有了国家(部落、民族)这个概念后,每个活在地球上的人,都是以‘国’为单位的,都是生活在‘国’里的,维护自己的国家,面对敌人誓不低头的,就会受到崇敬,反之就会受到唾弃。汉-奸们可能认为我这种观点狭隘,甚至是鄙视,但是,很遗憾,连汉-奸们倾情吹捧的日本,也是受这种族群性所支配。精英们鼓吹中国人放弃自己的民族和国格,做世界公民,可是,日本却从来没这样教导过自己的国人,不但没有,还把日本利益至上的观念,充分运用到每件事情中。我们要给岳飞建庙。我们就是要教导中国人,都做岳飞,都来维护自己的国家。

汉-奸右右们的阴险和邪恶之处,还在于他们很摸现在青年人的脉。70到80年代生人的,尤其是80年代的人,普遍具有一种在高压的教条的应试教育制度下,催生出来的叛逆思维。对新奇的,逆向性的,反传统的东西,接受的很快,并十分热衷。这些青年人接触社会普遍不深,没吃过苦,经历的坎坷少,学历高但理解社会的能力低,追求自我价值,自我利益,对中华传统文化和价值观念,有一种陌生的不认同感。这极其符合精英们要鼓惑的人一切所需要的特点(公平的说,不能称缺点)。老师讲的五讲四美三热爱,听了快20年,耳朵快出了茧子,突然有人说,做人不可以那么狭隘,民族和国家都是禁锢人的思维的东西,要放弃,这些年轻人当然会很好奇的,甚至是很乐意的听下去。

我绝对没有阻止别人追求自由,尤其是思想上的自由的意思。我热爱中华传统文化,但是我仍旧厌恶禁锢别人思想的朱熹之流。看事物要看看透本质。一个人,总是要站在自己的利益上说话,这就是本质。人上摆脱不了国家的框框的,没有了国家,也就没有了自身的利益。所以说,站在自己国家的立场上,就是最符合自己利益的。把秦侩汪精卫捧起来,把岳飞搞臭,让中国人都学做‘顺应时代发展’的汉-奸,符合中国的利益吗?好好想想吧。为什么我们历代,都要力挺岳飞?就是要维护中国的利益。

现在某些汉-奸和右右,把什么给没给马克思设椅子,给没给周恩来降旗子,这些细枝末节,微不足道的事情翻出来,大肆的宣扬,更有甚者,竟然开始研究曰本人在南京到底杀人到没到30万。我今天很坦率的告诉这些无耻的人:马克思有没有椅子,他的理论照样指导着一个世界都瞩目的GCD领导的国家;联合国给没给周恩来降旗子,他的人格照样受到全中国有良知的人的景仰;无论曰本人在南京是杀了30万,还是3万,杀我同跑一人,犹如杀我父母,当永世不忘。

汉-奸们记住,只要还有国家这个概念存在,即便GCD换成了共和党,国民党换成了民主党,在中国这个土地上,岳飞庙还是要建下去的,给秦汪之流翻案,是徒劳的。死鱼翻上来,还是死鱼。还有那些专抓人小辫子的人,如果还要打着‘还历史真相’的旗号,抓住细枝末节不放,专司拔人阴毛,然后到处显摆的勾当,除了能玷污你高贵的智商,真的起不了任何作用。谁也不是白-痴。因为凡是正常的人,都知道阴毛是黑的,肛门是臭的,而那些到处和别人宣扬这些的人,才真的让人觉得好笑和无耻.

 就是到了地球毁灭的那一天,秦丞相也不会翻车成为大大的功臣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