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很难过!

(2009-05-26 08:57:07) 下一个
  下午下班刚吃过饭就接到老妈的电话,我一听就知道情况不好,心急火燎的走县里赶回家。
老爸和老妈吵架了!回到家就看到老妈眼睛哭的通红的,老爸没在。老妈见我回来是一个劲的倒苦水,一边哭一边说,我只好顺着她的话劝着。晚上老爸回来,两个人又争吵起来……爸妈的工作很累不顺心的事情很多我也知道老爸老妈的压力大。看着他们用各种词汇毫无估计的攻击着对方,同样一件事情各说各的理我真不晓得怎么说,一时说不过的就拿着对方的失败大加贬低!……
我的心里真的好难过……好难过……也想不出什么话来劝解他们。老爸老妈不知道什么时候脾气变的这么坏了!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在某一特别的场合:
甲夫妇讲,我们结婚六十載从未伴过嘴。
乙夫妇说,我们吵吵嚷嚷60年彼此关心!
嘿嘿。你情我愿是也。
God bles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