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珍珠壳】

(2009-07-12 05:57:44) 下一个

珍珠壳


翻 唱: 梦 月 女

珍珠壳,来自那海洋
阳光下闪闪, 盖着那沙滩
每当我见到你, 我心告诉我我爱你
多过那小小的珍珠壳
从每一颗沙粒到那海滩
我从你那得到吻
我得到多有剩下
给每一个星星闪闪在蓝天
珍珠壳,来自那海洋
阳光下闪闪, 盖着那沙滩
每当我见到你, 我心告诉我我爱你
多过那小小的珍珠壳

珍珠壳,来自那海洋
阳光下闪闪, 盖着那沙滩
每当我见到你, 我心告诉我我爱你
多过那小小的珍珠壳
从每一颗沙粒到那海滩
我从你那得到吻
我得到多有剩下
给每一个星星闪闪在蓝天

珍珠壳,来自那海洋
阳光下闪闪, 盖着那沙滩
每当我见到你, 我心告诉我我爱你
多过那小小的珍珠壳
多过那小小的珍珠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