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伪球迷

(2010-07-08 13:29:10) 下一个

伪球迷的我也看了几天球赛, 避不开的世界杯.

我的同学是个彻底的球迷, 4年前被他拉进酒吧, 狂吼了几天. 今年他想让我回国, 再去狂欢一番. 可惜啊!

总是没办法饶开中国国足, 中国人总迷恋哪一天国足可以雄起, 完成中国的崛起之梦. 呵呵!

 

小时候我酷爱画画, 尤其是线条优美的女伶. 时间长了, 我发觉我所画的男人也是线条柔和, 充满阴柔之气. 当年老师让我画水浒’, 真让我痛苦了一度. 可是我现在发现我真的很符合当代中国的潮流之气.

翻看当今中国流行的电视节目, 一个个多是纤瘦的男孩, 白白静静的像是面团, 眼神哀怨…….回国纵观一下, 似乎两大极端, 要不得过度负荷, 似国企老总肥头大肚, 要不就过于瘦弱, 撑不起衣服. 总则线条属于柔和形. 尔见到一两个阳光健美男孩, 让我惊艳一把. 反观在歐美, 太容易了, 审美疲劳拉…….

中国人的骨架小, 棱廓模糊,过瘦和过胖都是很不好看, 属先天不足, 我好友的同学一口咬定, 不嫁国人, 要为孩子该基因. 如愿了. 有点极端. 但好不好看不但是单从容貌上来说, 总体的精神境界很重要的, 这个后天是可以培养的.但是这点自律过程辛苦, 哪有麻将和餐桌带来的顺畅和快乐……

 

也是这缘故, 中国的男儿好像缺少一些东西, 活力, 生机, 力量,希望, 信心我想的是要在这样的国度离找到的希望, 是很困难的一件事. 如果哪天身边充满了健美爽朗的阳刚的男儿, 那过国足应该是可以上世界杯上去露脸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