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文革是历史,写现在,看看我可怜的妈妈:

(2009-08-02 16:25:04) 下一个
■母亲的宣言

我宣布:不再去任何一个法庭应诉。因为毫无意义。
   媳妇戴煦煦谋财害命,害死了我的唯一的儿子,我心爱的儿子已经去世。现在戴煦煦继续迫害我,想害死我,把我的财产也全部抢去。
   儿子去世三年了,戴煦煦从来没有来看过我一次,也不准我见孙子孙女的面。 年初一我上门去看看孙子孙女,她让保安人员把我轰出去。三年了,她拿了我儿子的所有财产(上亿)却至今没有给儿子买一块墓地安葬,连骨灰都不去祭奠。却花了大量的钱来诉讼我,把我一个伤心的孤独老人逼到法庭精神折磨。
    上海长宁区法院立了好几个案子。三个法官们全部听应戴煦煦的指挥,无限期冻结我的私人财产;当庭宣判,立即执行赶我出家门;扣住50万遗产不给我。我提供的儿子亲笔写的书面证明和一切证据都没有用,所谓的法官们,都可以视而不见,全部否认。
     我没有钱,也没有精力去搞关系,买通司法。我也没有能力和体力去和你们斗争。戴煦煦的目的就是要把我弄死,抢占我的财产。法官们也不必再浪费时间和国家的钱来慢慢折腾,我不想再浪费时间和孙子孙女的钱来养坏律师和没有人性的法官们。
     从今天开始: 我不再去任何法庭,应诉。不再陪你们玩弄司法游戏。你们愿意怎样判就怎样判,我有没有律师,去和不去法庭都是一样的结果,请你们按戴煦煦的意愿:直接判我死刑,没收全部财产吧。
     我参加革命一辈子,为新中国成立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没有想到白发丧子伤心的晚年,竟成了新中国的罪犯,要三,四个法官来审判,赶我出家门。 这是我儿子留给我唯一的一点温暖, 我绝不离开。除非你们来杀了我!
     这个社会变成这样,我的心很痛!很失望啊!有谁理解我?
                   一个八十多岁伤心的妈妈(女儿代笔)

孩子失去了父亲,永远不会再有。母亲失去的儿子,再也不会回来。媳妇可以改嫁,再改嫁,而且戴煦煦早就已经换了丈夫,无可非议,可是已故丈夫的墓地怎么能不买?贪得无厌,无情无义的女人怎么能在这和谐社会里横行霸道!

中国怎么啦?法官怎么啦?中国的人怎么啦?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