卉樱果

退休后培育了诸多爱好却无一精通的家庭主妇
个人资料
卉樱果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服用婕斯产品半年小记-肠胃的变化

(2015-01-04 21:09:49) 下一个

从去年6月中下旬开始服用婕斯产品有半年多了,文字总结一下留个记录。服用一年时再总结下。

白藜芦醇吃了一个月后加AMPM,所以很难确认哪个好转反应/体质改善是有哪个产品引起的,只是猜测而已。

最先转变的是胃口,觉得这应该是白藜 芦醇的效果。以前吃什么都不香,很少有饿的感觉(外出旅游时才有),只是到了吃饭时间不得不吃而已。服用白藜芦醇后几乎是立竿见影的胃口好,初次饭前感觉 饿的时候,心里好开心,胃口一好,就增加了两公斤的体重。这个使我有点焦虑,因为我年龄虽大还是很要臭美的,怕孙儿童年对胖奶奶的印象不好。不过这个没办 法,要抗氧化吧就得吃白藜芦醇,吃了就胃口好,胃口好就胖。健康第一,暂且把胖的烦恼搁在一边吧。

其次是肠胃的变化

以前我的大便很困难,一粒一粒的,很小很硬。服用白藜芦醇后不久就觉得通畅了,但是次数很多,而且稀而粘。因为知道会有好转反应,再说总比便秘舒服,所以就不在意每天拉上五六次。过了两三个月吧(此时已经增加了AMPM),次数才减少到一日三次,成型。现在就是早中晚两三次成型便。腹部不再闷胀。

另外一个转变是小便,不知从何时开始,我在夜里几乎无便意,半夜醒来上洗手间只有两三滴,早上彻底醒来也很少。去看家庭医生身体检查说没有什么毛病,医生嘱咐多喝开水,但是没用,喝了只有腹胀。我自己猜测是肾脏工作不得力,也没有办法。服用婕斯后(这个我估计是AMPM),半夜小便忽然绵绵流长闭着眼睛长到几乎要清醒。早上起来也是绵绵流长。虽然有点过量,但让我非常惊喜。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三四个月,然后半夜小便有且爽,但没有初始那么长,觉得是正常的量了。

再有就是尿频尿急,以前因为半夜不小 便,一早我就喝上一大杯咖啡,然后一上午就连续小便。好多年就养成了清早喝咖啡的习惯,另外也是为了醒醒安眠药的副作用。服用婕斯后,半夜有小便了,喝了 咖啡更尿频尿急,每周一次去接孙儿来玩,出门前小便一次,半小时后下轻轨,小便急得只好立即去车站边的社区洗手间,领了孙儿出门前又要小便一次,轻轨下来 一定又是奔洗手间。虽然尿频尿急比以前更严重,我倒无所谓,总记得老话说:人老尿多多。觉得是年龄上去的缘故。但是四个月后,突然尿频尿急现象消失了!因 为是冬天,所以不是因为出汗多的缘故,而是修复好了!这时才恍然大悟,前四个月的尿频尿急,原来是好转反应!就是说修复过程中逆向加重症状。

这样,大小便通畅了,原先增加的两公斤没了!又恢复到原先的体重了,耶!

点这里帮我的画和图片加加分,谢谢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