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恋当初冒充回民的日子

(2009-07-08 21:37:39) 下一个
我这人没有别的毛病,就是嘴馋。

学校的那个伙食,把人靠的,做梦都吃酱牛肉。

导师很理解我们,时不时的,让我们出去开会解解馋。

有一次,我和我师姐一起去开会。吃饭的时候,师姐对会议主办者说:"我们二人是回民"。

我说"师姐...", 师姐赶紧制止了我。

饭菜一上来我才明白,汉民兄弟们10个人一桌, 我们这一桌三个人:我,师姐,还有另外一个plmm。

我们虽然没有猪肉,但是,鸡蛋牛羊肉,也很能解馋的。最可贵的是,餐厅没有因为我们三个人而上半碗;最最可贵的是,边上还有二个plmm。

看到别人羡慕的目光,师姐得意地告诉他们:"我们少数民族"。

从此我得出一个结论: 这女人要是聪明起来,男人是望尘莫及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