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鸡蛋炒西红柿

(2009-09-02 06:21:33) 下一个
黑字是凉山念的解说词
红字是围观念的西红柿
highlights的是豁牙念的蛋
---------------------------------------------------------------------

西红柿爱上了鸡蛋,可是西红柿家族不同意:     

“蛋是鸡生的,鸡是坏女人,鸡的后代,好不了”

“不对”,西红柿生气的说:“先有蛋,才有鸡。”

“不对,先有鸡,才有蛋”,西红柿家族的长老肯定的说。

“意大利空心粉托人求婚了,与她结合,咱家族也出西餐了!!”

“不,我一生只做中国菜”,
西红柿哭着跑了。
“蛋,生不能是你的西红柿,死也要是你的西红柿酱。”

“西,我们的日子还长”

“蛋,西的青春只有几天,白天不懂夜的黑,你动物不懂植物的心”

“西,我们不求同年同月生,蛋求同年同月炒”

蛋先跳进了油锅,炒好了自己,学名:不求有公,蛋求无过。白的是圣洁,黄的是爱情。

岁月的青葱下锅,唤起多少欢快的回忆?

看到往昔的青葱,西红柿跳进锅里,想起了当年的在菜园子里,静静的睡在地上的鸡蛋,流出红红的泪。

蛋苏醒过来,发现自己己经躺在西红柿火热的怀里。

“西,这不是做梦吧?”

“蛋,你在我心里”

“西,你流泪了?男儿有泪不轻弹”

“蛋,男儿有泪不轻弹,一弹就为女人弹”

“西,你看不到我的泪,因为我在你心里”

“蛋,我感觉到你,咸咸的,是泪?还是盐?”

“西,你有酸又有甜,是百感交集?还是半生不熟?”

“蛋,酸楚的是青涩记忆,甜密的是放糖少许”

“西,我愿永远躺在你温柔的怀里,直到馊掉”

“蛋,我愿日夜拥抱你,一生只与你入味”

“西,蛋愿天堂里,每个蛋,都有西红柿陪伴。”

(西,蛋合)
“天堂里没有一切世俗:没有盐,没有油,没有葱,没有姜,就那么淡淡的,纯纯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