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婚我给他大部分存款。但是我还有些钱。国内当时的一些投资和债权都是我的。他没有和我一起做生意,所以他不要。我自己留着房子和车。因

(2014-10-01 07:37:57) 下一个
婚姻内购买几处房产。 虽然不是一分钱不要的净身,但是钱都是我赚的。我那么一点点,比较起来,他是离婚中大赚了。卖车卖房他肯定是用关系才可以在我不在场的情况下办成的。政策法规在关系面前没有约束力。例如,很简单,我的驾照过期前,他就给我续了。那也是必须本人亲自去办,国内这样的事情,太多了。看到孩子面子,而且我这几年都没有回去,官司暂时不会打。我家人劝我,不值得为这生气。 而且孩子会为此难过。但是不保证我不高兴了会送他去上法庭。
请不要动不动说大哥罩着我,我家里人,朋友都很好。但是钱个人是个人的。合作关系, 朋友关系都是有底线的。我的好朋友不止他一个。大家生意相互提携,生活相互关心。孩子大人家人都是多年至交。
我来美是公派,但是律师和家人帮助我两年多一点点豁免,转身份,投资,得到绿卡。因为投资移民前几年几个月就批下来。现在就不行了。但是有的网友只离破碎的记得一点,时间没有那么短。因为我来就是在大学工作,很快就边上班边读书,总共4年,拿到博士,毕业那年得到我现在的工作。
男友父亲有连锁的汽车品牌的销售店。男友自己有不错的工作,但是自己也有投资,他拥有其中一家汽车销售店。算补上富二代,因为他一直很努力的。他所有的精力都在事业上。
我一般不解释太多,没有时间。但是你是实在人,不是故意找茬的,就答疑一下。人生各有不同,因为每个人都站在不同的位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