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简单,心更简单

(2014-04-10 12:17:07) 下一个


发帖或者写博不是写论文,没有格式形式逻辑的要求。是行云流水般的自说自话。 没有小学生作文的命题,段落,打稿,也没有博士论文的严谨,乐在分享。 感谢科技的发展,也许网络会减少抑郁症吧,我想
晒幸福,有人喝彩有人骂。但是无论晒美食,子女,家庭生活,衣食住行,有了幸福才有的晒,晒了如果能让幸福发酵的更美好,绕梁三日,又何必为所谓的倒彩而低调。
我,只不过是,一个, 晒爱情的女人。 我说, I'm silly. 他说, Silliness is a plus. 我说, I'm emotional. 他说, that's OK. You are exceptional. 我说, you don't know me ... 他说,I know you are the best classic educated sweet thoughtful girl, but your kid's pure heart is enough for me. 温暖的点滴是简单的爱, 不能因为我们不再年轻就连爱情也变的慵懒。 如果你依然有听着情歌会掉眼泪的柔软的心,身边就会溢满爱。 
年轻的爱情和中年的爱情唯一的不同是懂得了爱情的珍重。不会再恣意挥霍情感财富,懂得平衡生活和爱情。 不会为爱彻夜春宵,不会为爱海角天涯, 现在的爱,更多理智的选择。 粗俗的语言不配谈爱,因为爱情是风花雪月的纯情。 
一路走来,但行耕耘,莫问收获。内心祈祷,此行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