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里偷闲

(2014-04-10 09:03:32) 下一个
最近太忙了,孩子参加一个新的球队,每周训练,比赛,筹款,聚餐,把 我忙的团团转。每年四五月份单位也忙。 我今年还肩了 两个organization 的leaders, 自己的生意都没有用什么 心。但是这种community service 却花了不少时间。
上周忙完一个大型活动后,我累的晚上7pm躺床上一动不动一直到12:30 才睡着,腿疼啊。
Noah 上映,我就和男友约好去看。但是计划一变在2变,一直拖到昨天。我下班到家就快4点了。他一般 6点左右才离开单位。我想7点的电影,我们来不及出去吃饭。我就简单做点吃的。他过来接我 直接吃了走。
做了豆腐越南春卷就花生酱料  ,和猪肉白菜 锅贴和麻辣沾料。他一直夸好吃。切了草莓,外加 whip cream 和 chocolate sandy syrup 作甜点。配着红色的桌布和红的花,华贵装饰上一点清淡和简单的饮食倒是好过饭店。
到电影院去的路上,他选择一条小路。路边牧场的春色和夕阳下的各色花树及一座座不同 风格的房子漂亮极了。他放着上次打猎在别洲购买的CD.那些舒缓的 音乐让我真的放松自己的神经,享受 这春天 的傍晚。
到了影院,他问我要不要吃的喝的,我说,不用,刚吃过。他说,你这倒是省钱。我们可以在 BALCONY ,边看边吃。 我说,家里吃的更健康,更卫生。看着周围人都在吃喝。他开玩笑: 吃饭后在2来看电影真的是好主意啊 。我门今天可是省钱了。我说: 生活有时候 简单挺好。
两个小时,我们静静的看电影,时不时的回头看看  对方,浅笑一下,就是对 电影情节的交流。我觉得这两个小时真的让 我放松。两周的忙碌疲惫紧张,在看电影中一扫耳光。
我们牵着手走出来,我的黑裙和他的黑色短袖SHIRT很MATCH.春风吹的我的群裾翻摆,BLOUSE 上的黑色花朵和  我的长发也是岁风而动。我们聊着,很快就 到家了。下车后,家门口的夜色真的太美了。我家位置高, 看着此起彼伏 一望无际的万家灯火,我们看看花园里看放的朵朵春花,他拉过我的手,抱抱我。拥我到门口, 我们淡淡的吻别。如果爱着,即使简单也会完美。
睡前我读了这样一句话 : 一个人生活的 时间太长了,所以懂得一个人生活的方法。但 对于两个人的生活,我却太笨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