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孩子憋不住就``

(2014-04-23 06:35:42) 下一个
儿子现在15岁,我经历两次。一次是他是个baby , 具体几个月记不清了。我那时在国内。国内小孩不用尿不湿,我们买 的有,除非坐飞机,或者长途,婆婆不让儿子 用。说那样孩子就没有排便意识,也容易 烂屁股。其实老人是对的,孩子一岁就憋尿,从来没尿床过。
一天,我去税务局办事,我家小姑不上学,跟着我去, 和孩子玩儿。她才十二三岁。她就说,嫂子你去吧,我抱着宝宝玩。他们两个在大厅,我去楼上很快下来,但是看到我小姑被两个 人围着,儿子的88拉在地上。我急忙对那两个人说,对不起。然后拿出卫生纸擦地。清理干净。那两个人也没说啥,他门是大厅保安。我觉得 挺不好意思  。税局的大楼都 是建的最漂亮的。到车上,小姑说 ,我都不知宝宝怎么了,他 一哭,我把 他放迎宾台上玩,他就拉开了。我说,没关系,小孩子哭闹都是  有事情,给大人 的暗号。你小,不懂。她伸伸舌头。
还有一次,那是 几年前,我和 朋友一起带儿子 去奥兰多玩。回来,我们开车从朋友家往我家回,路上高速三个小时。四月天 居然下起大雪。我想赶在天  黑前回到家。路上比较赶。儿子说,妈妈,我 尿。我说忍着,到加油站 。结果一个小时,没有加油站。最后,儿子实在忍不住 ,我就停到 路边紧急停车 带,让他下尿。我说,车门打开,遮着尿把。儿子9岁 了,不好意思。非要去缓冲坡下面。风雪那么大,我也不忍心。孩子还是跑了下去。但是上来时,出不来,雪 和冰让斜坡的草太滑。我费好大 劲才把他拉上来。天 都快黑了。路上基本没有车 ,风雪交加,我的心里那个 急啊!
上车后,我给儿子讲安全的事。即使被罚款(我这里路边吐痰200刀,尿尿不知道多少。)或着被警察 捉住,我门也不能冒这个险了。面子重要,但是分时候。 所以,我理解新闻里这位妈妈,谁有办法会 让孩子当街这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