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喝团

(2014-04-22 06:18:21) 下一个
搬到这个城市两年半了 ,从没有去吃喝团的活动。昨天好朋友说这次吃喝 团她 主持,让我去。我给她说: 儿子要打球。她说 : 你把他送去,就好了。该吃就吃。我又说: 周末男朋友经常一起。她说:一起 来嘛。我说: 他其实不喜欢 中餐的。然后她就说:你只管自己来吧。 我当时不知道咋脑子一热,说了更深的隐情:我自己 在家忙忽忽做了,再开车去 然后呆几个小时,我还要去之前给孩子 做好饭,因为孩子不喜欢去。我一个人吃的劲儿,在家还可以歇歇。 然后我开玩笑:回头我找个喜欢中国菜有5个孩子的老公,再一起去玩啊 :)
朋友无语,但是我看的出来, 她显然因为 我的话不高兴。
说实话,一个单妈带一个青春期小孩, 我们真的不觉得吃是多  重要的事。儿子 活动特多。我门在家做都是简单营养。不想 做就到饭店吃。每次男友都给孩子推荐不同 餐厅不同的菜。每次吃的都不重样。有时候 我们也去吃中餐,但是我知道他们两个并不是特喜欢中餐。我去吃喝团看到不同的菜肯定高兴,但是 也就是一个吃两口就够了。。但是 吃着大家闲扯,前后几个小时。一般都是6-10pm 吃了也不消化。我 真的不感兴趣。
但是我明显感到我的周围中国朋友和我之间的  疏远。因为我忙,和大家聚的少,儿子打球的朋友都是美国 孩,他喜欢和他们一起。家长门经常一起带孩子 出去吃。加上我男友,他对人很客气,虽然不喜欢,但是从不说什么。可是我感到压力,因为我明明知道他不那么喜欢。这样下来,我成了边缘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