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达拉斯之行

(2013-12-04 06:19:56) 下一个


感恩节一过,他就过来接我一起去达拉斯看灯展。我们一起总是很默契,很开心。路上,我说,我们去吃小肥羊好不好?他不知道小肥羊是什么,我解释一大堆,他似乎明白一点:和水果沾巧克力一样啊。我心想,这可错大了。

到了marriott,我们的房间是中国红,很喜庆。他说: 我知道你会喜欢的。然后他很懊悔不应该提前告诉我来看灯展,因为我知道了就不会那么高兴了。我说:我一样很高兴。


查了小肥羊的地址后,我不想去了。因为距离酒店开车要四十多分钟。我们旅行过来已经很累了。但是他说,去吧,没关系。我们靠着gps 找到这家小肥羊时。我很失望。店面那么不起眼。男友从小家境优越,他自己的职业也对生活质量有着较高的要求。我们一起两年多,我从没见过他去过环境不好的餐厅。我们每次出去吃饭都是选择情调食物比较好的地方。


走进餐厅,我们坐下,来得早,没有等位。两个人点了鸳鸯锅。他对着两个菜单一脸迷茫,问我, Is this the kid’s menu? 我忍不住笑了起来。我给他讲了两个菜单的区别。然后开始帮他点菜。空气里弥漫着火锅的味道和羊肉的鲜美,但是我并没有平日在国内吃火锅的享受。地板油油的,他说地板很滑。他不是抱怨,但是让我平添许多压力。我问他:空气的味道你闻的惯吗?他说:
还行。


在等菜的时候,我帮他点了青岛啤酒,他坚持要点鸡蛋炒米。我知道,他肯定对着菜单极度茫然。只好点这个充饥了。汤底和我点的羊肉串及红薯红豆糕先上来。还好,他挺喜欢羊肉串的。看着两色的汤底,我们讨论为什么白汤比红汤滚的快。


酱碟上来后,我帮他混了芝麻酱和蒜蓉,我则选择芝麻酱和海鲜酱。菜很快都上来了。他看着那么一大堆菜,问我:这么多正常吗?我说:
看吧,
20分钟后就全进我肚子里了。他悄悄的张望,然后偷偷的笑了。他说,他以为只有我们两个才有放菜的小桌子。


随着各种菜羊肉虾蔬菜下入锅里,我开始旁若无人的吃开了。 边吃边进行现场教育课,让他看大虾怎么瞬间变红,羊肉瞬间烫食。但是他只是一片片下着鸡肉吃。远没有我吃的那么淋漓尽致


他说:我从来没有见到谁吃东西这么开心过,包括孩子在内。我笑了。


烟雾缭绕中我们吃完了,七十多美元,他立刻结账我们开始去看灯展。


一进门,他就很高兴的说:这和美国的灯展大不相同。我们都很高兴。这是我来美国几年来第一次看中国灯展。在中国也看过,但是从来没有这么用心的来看。我们边看边玩儿。火锅的热气让我们一点也不觉的冷。我们等上龙舟,合影留念。一群童子灯让我们笑开了花。我说:我们要有孩子就会长这样的。他拍着我的肚子说:告诉我when is due ? 我忍不住大笑,也拍着他的肚子说:“等着这个一起做twins
. 我们在十二生肖那里照相。他是猪 我是龙。他给我拍 我给他照。一位男士说:我给你们照一张吧。我们两个拍了一张很甜蜜的合影。


随着人流走走停停 ,我们累了,就坐在石阶 上听中国音乐。我跟着音乐哼起来:掀起了你的盖头来,让我来看看你的脸。你的脸而红又圆啊,好像那苹果到秋天。。。我给他翻译,他说: your face is red and round like an apple too. Lol


对面负责维护的中国扎灯艺人过来和我说话,问我:就你们两个来,也没带孩子?我告诉师傅:我儿子在家,这是我男朋友。他说:我以为你们结婚很多年了。
淳朴的手艺人和我和男友在寒风中交谈。男友说: 我会去中国看看。离开前他和师傅握手致谢。我们的夜晚那么温馨甜蜜。


在市中心穿流几分钟后,我们回到酒店。他让我在大堂拿些小吃。我就拿了瓶水。他让我拿冰淇淋, 我说,太晚了。吃了会发胖的。他说:那有什么关系。一样拿一个。


回到房间,一天的旅行加上火锅带来的兴奋及灯展的快乐,我已经精疲力尽。坐在他身边吃完冰淇淋,赶快冲个澡,
坐下来时我已经昏昏欲睡。他说:我们躺床上吧 ,我说好。我躺在床上,只记得他说:你象
baby
一样可爱。我记得我的手在他头上拍一下,就进入了梦乡。


一觉醒来就是清晨6点。他和我个自半边床。我心中突然觉得自己昨晚冷落了他。我总是象一个孩子一样,玩儿疯了就全忘了。我从背后轻轻抱着他继续睡。他醒了后,吻着 我脸。那吻轻轻的柔柔的。我的心融化在他无限的柔情爱恋中。


我们一直睡到11点半,起床梳洗离开酒店。一路寻找,来到cheesecake factory 午餐。 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服务员基本没机会说什么。我们彼此品尝对方的菜。哈哈,其实都一样。他的是ORANGE
CHICKEN, 我的是腰果鸡。


送我到家的时候我说: 你是最好的。他说:我一直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爱是什么,是相互间的默契和轻松。是努力让对方 快乐的付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