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天天更美好

(2013-09-11 06:18:52) 下一个
昨天是车祸后一个月,加上半夜发生的撬门事件,忙碌了一天的我下班后去YMCA 跳 zumba . 男友建议我恢复运动习惯,这样可以让我暂时缓解最近的低落情绪。在桑拿和温泉里泡了半个小时后,我的疲劳得到不少缓解。 回家的路上,儿子欢声笑语给我分享学校的一天。
回家后,发信息给男友,知道他在等待我的信息。立刻他就回复。我们象平常一样开始FACETIME. 他问我需不许要他来陪陪我。我没有立刻回复,过了一会,我看他忙着给我寻找安全信息。 就问他, 你什么时候过来?他说,五分钟,我上个厕所。十五分钟后他到了,我给他看了后门锁眼被人用螺丝刀桥的痕迹。他陪我到后院看看,然后我们分析怎么才能预防小偷翻篱笆。他有好几个建议,他说今天他会去商场帮我看看。
回到房间,我给他一个迷你巧克力甜筒,我们一起吃冰淇淋。坐在沙发上,他夸我新近布置的秋季的装饰很漂亮。还有我的厨房的装饰,很请新,很优雅。 因为儿子睡觉了,所以我建议去我卧室。这样我们聊天不会影响孩子。到我房间后,他就躺在床上,我躺在另一边聊天。他吻我的眼睛,吻我的嘴唇,可是,我不愿意回应。他告诉我,我没有cheat . 我也从没有让其他女人来访。我真的没有。 我不想说什么。觉得自己很累很累。他紧紧的抱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