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o more drama 的幸福小女人

(2013-09-17 08:24:42) 下一个
前阵子车祸,后来又半夜被人try to break into . 我的生活立刻乱了。工作又很忙很忙,所以我很情绪化。最受苦的就是我男朋友,因为我不舍得吵儿子,所以火都撒在男友身上。
他变的特别细心,耐心,不仅帮助我想办法,而且变着法儿的哄我高兴。
昨晚,我和儿子从ymca 回家,男友就到了。那时侯已经九点,还下着雨。他先表扬我BACK TO BE ZUMBA QUEEN. 因为车祸受伤,我很久没有运动了。 然后,我们就在客厅看电视。我们听到儿子在浴室边洗澡,边高声唱歌。我们忍不住笑了。一会儿儿子出来, 两个男生就开始聊football, basketball, 儿子坐在bar stool 上阳光潇洒,男友坐在沙发上英俊沉稳, 我在厨房的夜灯温柔的灯光里,给大家一人准备一个冰淇淋。 家里高高低低深深浅浅的灯光,配着厨房橱柜上深深浅浅的绿色,还有客厅展示角上布陈的温暖的秋色, 我的家那么美,温馨。
十点,儿子睡了。我把客厅电视关了,灯业关了。家里一片静旎。我和男友 来到我的房间。我们相拥着聊天,我儿子,他家人,我的同事,他的工作,他握着我的脚,说,你象个baby。 一边聊天,一边还帮我按背。 男友说,他很喜欢这个月主卧枚红色,很温暖。 我累了,和他和衣躺在床上,看着他的眼睛, 我的恍惚一闪,他捕捉到我片刻的沉默。问我,你在想什么。我给他讲佛的轮回说,然后告诉他, 我在想: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的今生你我可以擦肩。 你我前世该有多少次相遇,才可以让我这样矩尺相视你的眼。那一刻,他的眼中立刻一片温润。紧紧的把我抱着。
我开始打呵欠,他说,吃药睡吧。 他把窗帘替我关好,后院的灯和院子所有景观灯都打开,问我, 还怕不怕?我摇摇头,送他出去,把门反锁。他follow my rule, 不在我家和我亲密, 过夜。 深夜十二点,我静静进入梦乡。这样的生活,我还有理由drama 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