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8888

(2013-07-25 07:19:16) 下一个
我最近基本没有说过男友。但是今天忍不住88
他昨晚给我信息: how was ur day? Did you Zumba ?
我说是的。
did you take a nap?
我: no. Coach called about my son's basketball camp.
他说:I need give him the money. When does he need it?
我 : by next Wednesday
他说, 我在Walgreen . 我一会儿送过去。
我说: OK
我在健身房刚回来, 换了睡衣。这会儿赶快匆忙换上个黑裙子。 晚上有朋友来访时,我都喜欢把所有室外的景观灯门灯都打开。所以,隔着玻璃门,他没有按门铃,就看到他了。 我开开门,他递给我钱,说, 我不进去了, 你们两个早点睡吧
我说好。就没有出去。
他走后,我发信息给他谢谢他捐款支持儿子的篮球队。因为儿子球队有任务。儿子上周问他可不可以捐款,他同意了。
我说: 我以为你要进来坐坐的。
他说, 我很想。但是,你说你没有nap , 这么晚了,你们需要早点睡觉。
我真的很累很困。很快就睡着了。
可是那一刻,我很感动。他不需要那么晚了来送钱的。 而他又这么替我和孩子考虑,真是难得的好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