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巧克力是小意思

(2013-05-14 06:14:32) 下一个
我每次和男友出去吃饭他都找甜点给我吃。说啊: 吃了甜点,你会更sweet.
我比较贪吃啊,到甜点时刻,我肚子都填饱了。 我就总说他: 你把我喂胖了。
人家就解嘲说: 我已经胖了。:)
去看电影或者在加油站,他总是停下来买零食,小孩儿吃的那种。一根根发给我吃。 我说: 你象个老师。
他说: 幼儿园老师! because you have a pure heart.
我隔一段就买一大盒巧克力给他带去,他没时间去买grocery 。我们两个坐那里一颗又一颗bi着吃。
我是很有潜力吃胖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