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房子的upgrade

(2013-04-02 12:02:52) 下一个

我的房子四个卧室,主卧本来就是FULL BATH, 面积大,其他三个卧室,我UPGRADE 两个的卫生间,成为仅次主卧但是有FULL BATH 有独立的起居室。这是其中一个的窗户,卫生间,卧室 的 木料MATCH 的图。


我是不太爱照相,更怕极了来发片。用IPHONE惯了,懒得很


 


 


我这次的房子是全新的非常upgrade 的,因为我觉得生活舒适的细节是我最需要的。


前两次买房都是因为工作变动,每次都是很急,买了房后觉得这不满意那不满意。可是找人重做真的是很麻烦。可能我不喜欢陌生人在我家吧。咋觉得出出入入很烦,还要盖这盖那,挪来挪前。感觉鸡犬不宁。


这次买房,男朋友做我的顾问。一个是因为他在这个市住了十几年,又买过五所房子(自住和投资)。他还是很有经验。


在看了几个房子后,没有一个让我满意。男友就把他买房用的经纪介绍给我。我又看了不少还是找不到合适的。


经纪告诉我,没有完全达到我要求的房子。男友建议买地建房。但是,我刚到美国五年、不想费心。因为手续太多。


最后,男友让我列一个单子,把我理想的房子的要求写下来。


然后就让经纪带我去一个我喜欢的neighborhood. 这个地产商在这个洲声誉特别好。大家都欣赏他们的房子和居住环境。谈了后,他们带我看几个适合我基本构造要求的房子,然后我自己costumer design. 我告诉男友,房子是我住的,我要的是舒心。也许孩子大了后我会选择其他的地方。但是现在这个地方我


至少会住到孩子高中毕业。至少是五年。五年在一个自己喜欢的家里舒心的生活,对我来说比upgrade 的价值落差更重要。而切,也许将来我不会卖,会租出去。但是住下去的可能性很大。


新房完工了。房产公司售后服务带我看了两次房,rang我看有啥整改要求。最后close 前又确认一切都好。


情人节那天,我和男友一起来到准备搬家的新房。他很高兴。说:你搬进来后会更快乐的。


搬家后,我每天都很快乐,所有的细节带来的享受让我这个懒人真的喜欢这个房子。这感觉和以前搬进前两个房子的感觉绝对不一样。例如所有大小储物室全部都装漂亮的灯,都有air cleaner 空调出风口。 例如前门巨大的雕花玻璃门和好几个窗户,让我的房子就格外漂亮。 我们小区的房子没有任何两家有相似的设计。


我更喜欢我的花园后院。现在还没有绿起来,到时候会更美。


男友看到我后院让他们种的三科树,他说我很有创意。


而且房子energy saving 的建筑,抗龙卷风flood 的构造。客厅从上到下的大通窗,卫生间镜子还有卧室窗户,客厅的装修都是统一的木料颜色。


卫生间和厨房的台面都是同样大理石,卫生的窗台也是。


总之很多细节让我真的很enjoy. 建造商还要进行两次售后的walk through 把我提出的整改的或者说不满意的地方,再次维修。我很省心的。


另外,昨晚听说另一朋友,华人,四十多,我们在gym 认识的,也得了胰腺癌。


想想我cousin 三十五也是得胰腺癌。我觉得每天过的快乐幸福最重要。说不好听得话,谁知道哪天就不知道上哪里去了。房子升那点值更是水中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