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说个极品老太

(2013-04-16 12:24:59) 下一个
当年我初到美国,国内来一个访学,二十七八的女老师,人挺漂亮。和我在同一所大学。刚好到我们系。那时候我住公寓。
女孩儿气挺傲,我比她年长,回国帮她带东西,她住美国人家里,有时候我就请她来我公寓吃饭。
她说她妈妈要来探亲。我说我儿子想来玩儿,如果她妈妈可以的话让我儿子和她妈妈一起坐飞机来美。我就省得春节回去看孩子了。她答应了。一直到我见到她妈妈,我心想你们不想带我儿子也打个招呼,我可以想别的办法。结果,那年春节耽误我和儿子没有见成面。从此后的几个月,此老太成了我的祸害。
老太经常给我打电话,让我送她逛街。我喜欢公园散步,她也要去。没几次,我就发现她有问题。说话神神道道,吹牛皮。什么她女儿的爹是大官,她在青岛海滩有房子。她在学校(办公室)多有本事呼风唤雨。
很快我儿子来了,我没有时间也不想和老太浪费我的时间。她女儿每次都在家睡觉也不接送她,我何必呢?! 就不再接送她。
结果,一天我没接她电话。她自己跑两个mile 穿过草地,抄近路,来到我公寓楼下。我住二楼。她就在下面破口大叫: 我知道你在家... 周围邻居不知道还以为我们吵架呢。 我只好开门。她一进门,沙发一坐, 就开始口若悬河,我有孩子,要做饭,做事。我给她拿点水果,就忙我自己的了。
结果此后一个多月她天天如此走到我家。期间,我单位有份工作,我和她女儿同事申请了。她女儿是J1根本不可能直接留美国工作的.我拿到offer. 她女儿很生气。 在校园见到我故意摔脸子。
很快,那一学期就结束。大学里每年都组织活动给访学送行,也是很多中国同事聚会的日子。我和儿子一起参加。大家都夸我儿子,老太就故意撇嘴说阴阳怪气的话。
餐结束后,她把我拉一边,本来的笑脸突然变色。厉声开始吆喝: 你以为你是谁啊? 你想你留在美国,别人就留不下? 我女儿可是大姑娘,你一离婚带拖油瓶的女人美啥呢你?我就是告诉你我天天去你家就是考验你,看你是不是象别人说的那么好,我就是让你难受,露出马脚...她后面的话我已经记不清楚了。我当时已经头晕,我儿子傻傻的站我旁边。我从没受到如此羞辱过。我厉声说:住口! 你女儿不懂事就算了,我让着她,你六十了,还这么胡来,别怪我不讲情分。以后不要到我家一步。她一阵狂笑:哈哈,你怎么办我?
我拉孩子转身,有另外两个即将回国的访学,在我深后,她们也听到了一部分老太的话。
一个月后,我顺利开始新工作,半年后我拿到了投资绿卡。有了自己的房子。
老太后来因为不讲理,和女儿的美国住家吵架,老美忍无可忍,告诉她女儿要么立刻该机票送老太回国,或者马上出去找工寓,母女出去住。那时候,只离老太回国日期两周。
老太女儿后来又申请到美读博。刚好就在我家现在住的城市,我时不时会见到她。我这里去年好几个教职,我也知道她在寻找工作,但是想想这种极品,算了吧,我可不想引火烧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