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乌云过去

(2013-04-15 06:14:02) 下一个
男友一年前新换单位。之后,他的上司上任。他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心情很压抑。他一开始并没有给我说。后来给我说点,我以为他敏感,没有处理好关系。还劝他要和上司搞关系。他老板家和我家不远。想着也许应该走动一下。
但是情况越来越糟糕。男友说,他是个男人。绝不会低头。 可是,他请律师,找证据,折腾的自己很难过,也影响我们的感情。但是他害从没怠慢过我。
后来我们就商量,在这三个月考察期内让他找工作,如果找不到,就file depression 休息半年,反正这期间他的老板不能解雇他。他不想换工作,但是遇到这样的不道德的上司处处给自己小鞋穿,他的心情糟透了。
眼看这周三个月考察期要结束了。他上周接到一个猎头电话。他本不考虑这个工作,但是想着给自己个后胎总不是坏事。打电话,面试。
结果这家单位的大老板居然是男友多年前的上司。他给男友更好的package
我周末出差。男友要求在我走之前见我。他说,我告诉你个好消息。我说:我就知道。你这么优秀,加上坏运气的底部就是好运气。
我真替他高兴。他的心情也一下阳光起来。前几天还看这里朋友为工作的不愉快而苦恼。那时候我想说点啥,但是忙,顾不上。今天有空,说出来,给那些在职场不顺心的朋友一点鼓励。坚持就是胜利,守的云开见月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