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试过的运动

(2013-02-13 06:17:34) 下一个
以前在国内骑动感单车,但是觉得对腰不太好。练瑜伽很放松。但是一旦停下来,前功尽弃。跳肚皮舞,我很喜欢。但是出效果很难。
到美国后喜欢室外慢走,每天半小时。坚持了四年。很享受neighborhood 和公园的大自然美景。对保持身材很有好处。可惜小腿居然练出来肌肉。我喜欢更顺溜的腿。室内的跑步机我也练,觉得还是室外慢走更享受。
美国的瑜伽课我上了普拉提也很喜欢,但是一周两次stretch足够了。
水上健身可以很好的减轻关节的yali,但是我偶尔会做、在这里都是超级大胖子做,我没有成就感。bootcamp强度太大,试了几次就不想去了。
最喜欢的还是Zumba . 我基本每天去健身房,平均时间是每天两个小时,一个小时运动,一个小时去pool sauna hot tub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