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约会更新

(2011-10-08 11:21:03) 下一个
       前面提到J.认识已经8个月了,一直没有明确关系,只是不温不火的吃吃饭,看看电影。上周三打电话给我约我出去。我比较忙,随口就说,我不知道。星期四,律师和我约好去爬山。J发信说,今晚有时间一块吗?我就没有搭理他。

     和律师的约会我迟到了。尽管对她的事务所有印象,但是因为他给我的地址在GPS上显示其它地方。我迟到了。就没有进他的办公室,直接去爬山。路上,律师问我解不介意先吃饭,他饿了。我说没关系。我们去山脚下吃了牛排。吃过后,他显然已经不想爬山。我们在山脚下走了走。就开车回来了。他说他已经一个月没有运动了,我不太喜欢。因为我是爱运动的人。每周再忙也去跳两次zumber ,每天去散步半个小时,或者到健身房半个小时。周末总是排得满满的,生活很是丰富。遇到这么一个懒惰的家伙。

      回到停车场,他建议我上律师所坐坐。他带我参观了他的办公室,还有其他各个房间。我开玩笑,第一次到事务所。哈哈。事务所布置得很漂亮,独栋房子周围有很多不知名的大树,小树,开着各种各样的花。二楼一圈都是落地飘窗,每个房间都可以看到窗外美丽的景色。在小会议室,我开玩笑,如果下次有麻烦,我就找你了。律师拥着我说,亲爱的,当然了,我会尽力的。我立刻打住,没有让这暧昧蔓延下去。他送我来到停车场。
      他一走,我立刻想起了J。给他打电话,他接电话时里面有很多人在讲话。我问他是不家里人在,先挂了阿。他马上又打过来,问我有没有时间见他。我看看表7点半。就说好吧。8点半他冲凉后就来到了我的楼下。给我开车门,带我出来后问我做什么。我说看电影吧。开场前的商业预演让他抱怨,电影一开始,他就迫不及待的吻我。9点20分上映的是,dream house ,有点小恐怖。我不时的吓得闭住眼睛,缩在他怀里。一天下来我的腿很困,索性伸到他腿上。他给我按摩起来。我的肩膀也因为影院的冷气不舒服,他不停的替我按摩着。他不时地热吻着我,让我也没有专心看电影。结束后,他送我回家,已经是十一点多了。

     洗漱后,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突然很高兴想起给他发了个信息。Good night hon . i miss you . 手机立刻响起。他说, I MISSYOU TOO BABY 。 SWEET DREAMS。

      周五上班,忙得晕头转向。手机提示信息:good morning girlfriend. how are you today ? 我忙着没有回信。他又说,Call me .我发信告诉他我很忙,下班后联系。他就问我什么时候下班。中午走出办公室,我的头还晕晕的。我打电话给他,他说,他想找家酒店和我一起度过这个周末。晚上上一起去吃饭,周六一起打高尔夫球。我告诉他,好的,我很忙。下午四点半,我们约好来到marriote。一阵缠绵后,我不得不赶在六点钟参加一个会议。把他独自扔到酒店,8点多,得空偷偷发信息给他道歉。他说,没关系。

    忙完事情回到酒店,我们一起出来吃晚餐。我们聊工作,聊计划。他问我明天要不要去购物,开我玩笑,要不要再买个2000刀的包包。我就说他, shut up!  我笑了,他也笑了。他喜欢给我分享他的食物。也从来没有抱怨过我总是那么胃口好,喝酒,吃菜,吃完主餐还吃甜点。我告诉他,我把周六上午的会议借故取消了。他很吃惊,BAD GIRL 。

    昨天晚上我们相拥而眠,我告诉他,我会打鼾,他说他不在乎。他不愧是受过训练,身体特别好。他还在看电视,我已经很快进入梦乡。我睡得很香。清早我醒了后,他就抱着我吻我。我问他为什么昨天发信息说good morning girlfriend .他狡猾的笑笑,why not ?他象孩子一样让我9点半叫他,到了九点半又说十点,到了十点,又说十点半。我终于把他弄醒。他装糊涂说,am i suposed to get up ? 我笑了。

    打扮漂亮后,我等他整理,阳光从窗帘中射进来,他高大挺拔的身姿特别帅。我笑了,他说,你笑啥? 我说,电视。 他似乎比我更细心,整理好床,卫生间,然后拉着我的手说, 秦爱的,我们吃早餐去。我们开车来crocobell 吃早餐。桌子上的类似跳棋的小玩意让我蠢蠢欲动,他给我讲了游戏规则,然后看着我在那里自得其乐。吃完早餐,他拥着我来到车前,替我开门,吻我。我已经大方的在公众场所被他牵起了手,被他吻我的秀发,脸颊。 我把那个曾经送我钻戒的前男友8月份从美国寄到中国的明信片收了起来。我在阳光下,告诉我自己,经过两年的heal ,我重新开始恋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