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看这个没有,作何感想?

(2011-10-27 20:12:58) 下一个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1/10/26/1511435.html


我个人,第一年时在一个华人相对多一点的地方。去过两个教堂。第一个简直就是解放前的状态一样,那里的人也很push.我吓得不敢去了。第二个教堂我偶尔去。但是我每周去帮助小孩子学习中文两小时。也帮助华人协会作制活动演出。但是,因为我不信教。每周只和几个合得来华人一起学习圣经而已。


这几个华人也都很不错。素质也都不错。可是教堂里认识的人中也有爱吹牛的,爱显摆的。一个朋友老公在教堂主事,她就觉得自己总是高人一等。不过,心底还是善良的。


后来来到这个小城市。就没几个华人。和美国人交往多些。但是因为我经常去吃饭。就和当地几个餐馆的老板熟悉了。有一个老板我们现在关系不错。他人很好,太太也很好。但是我们都很愉快。


和当地的一些教授也有一些来往。他们也都算是比较客气。但是唯一让我反感的是一个外嫁女。特喜欢攀比。但是除了嫁个美国人外,别的真看不出她有啥得意的。但是她人还是本质不错。小毛病,人人都有。还有个黑这里的老太,我真心帮助她,可是她总是以有色眼镜看这个世界。觉得全世界人都欠她的。


我想主要在于如何选择你周围的朋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