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单身的快乐

(2011-10-19 22:36:47) 下一个


我今晚和ABC去跳舞,她给我买了酒,但是我们没跳.虽然蠢蠢欲动,但一个人找不到感觉.ABC问我是不是又爱上了,看着很开心,很年轻.我说,我不一致都很开心嘛.她又问我,干嘛不找个美国佬嫁了,还搞投资移民,多麻烦.我说,是麻烦.但是找人结婚容易,甩掉就难了.我可不想人来分财产.她又给我买了果冻.吃了就晕晕的.我告诉她,哪天姐高兴了,就拿点美元来这里天女散花,哈哈哈

我是挺高兴的.周一和一军官出去吃饭.昨晚又去一帅哥那里喝酒聊天.今天下午去基地朋友家玩,然后去散步了.晚上又出去玩.明天不上班了.午餐和一帅哥出去吃.晚上和一过来出差的朋友出去玩.这日程又安排满了.

我明白我为啥不愿意和J确定男女朋友关系了.花花世界太美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