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单身的人,party 多

(2011-10-02 21:12:00) 下一个
   周五周六两个party. 周五是好朋友的生日。我是忙着做饭,忙着包礼物,晚上一下玩到11点。周六是基地一个军官朋友以中秋为名宴请各国军官。基地的总司令也出席了。朋友夫妻为此很紧张。毕竟他们在美国时间不长。我提前一周就决定去参加这个聚会了。主要可以帮助朋友一下。
    下午我早早就到了。可是花园里,几个其他的军官都已经到了。我们都会讲华语。所以大家虽然初次见面,并不陌生。两个人在忙着烤肉。我则帮助朋友准备米粉。一会儿功夫,朋友和老婆就因为谁来炸春卷着急了。我一看时间快到了。这么多春卷,朋友一个大男人拿枪的手怎么炸呢?他老婆则忙得已经团团转了。我说,我来吧。他们夫妻不敢相信我的回答。一直跑过来问我要不要休息。可是当我在花园里炸春卷时,才知道并不容易。尤其是他们男生在上风头烤肉,那烟呛得我差点流了眼泪。客人陆续到来,不少客人都过来和我们问好。朋友老婆很担心我这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小姐怎么会炸着鸡翅膀,不停过来问我好不好。我告诉她,别管我,招呼客气。这边的事我们来做。
      期间有两个年轻军官和我攀谈。我看主人打扮得很随意,觉得自己的装扮比较出位。就刻意回避过多的交谈。party 一接近尾声,我就告辞离开。刚走出花园,就听到里面几个男生在问朋友的老婆。她说 She is 。。。后面什么我就没有听清。看来低调也不容易装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