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扯不断的思绪

(2011-08-27 00:51:19) 下一个
       从国内回来已经好几天,忙忙碌碌,居然就变成了夜猫子。静匿的夜风里,突然想写下几句。也算是不辜负自己。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个幸运的女人。确实是。
        回国两个月,居然都没有逃掉。前男友时不时发来信息。一天下楼,突然遇到邮递员。一张漂亮的明信片让我接下来的夜晚变得很美好。两个陪我SPA的好友要我老实交代。她们为我高兴,也抑制不住对浪漫爱情的羡慕。几个人拿着明信片研究好久。
        若恩则是隔一天一个招呼。倒计时一直查到我回来。我告诉他我们只能成为朋友。他说,再给我几个月。你会喜欢我的。我无语。
        吉米警官打过几次电话,后来信息越发越多。我不愿意浪费,就没回。
        洛杉矶机场就收到若恩的电话。告诉我,他要来看我。我说,需要休息。
        但是当天中午吉米就过来了。我们一起去吃饭,他说,我吃的很少。我说在中国吃胖十几斤,回来没胃口,少吃点好。呵呵,他笑了。
        接下来两天吉米一直打电话,陪着我办事。我是太累了,忍不住呵欠一个接一个。他在烈日下跑来跑去。比我更尽心。每次都是我催着他离开。他很认真,一副不把我的事办好不罢休的架势。
        听说我周末有点活,他很遗憾的说。他要去看小孩。让我不要干,他下周给我干。我说,这算啥,自己的事情自己干。我能行。在送我回家的路上,我说你的车很好。他居然说,只要你喜欢,一切都是你的。哈哈,吓得我下车时连个拥抱也没给他。他说,你咋那么害羞啊?!哈哈
         我是个幸运的女人。回国两个月居然还要各位惦记着。吉米好像更认真了。我又该把他推远了。可惜还有点小事要忙。希望9月开始不再工作。可以好好享受读书,写字,约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