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床上的故事

(2011-06-11 06:53:13) 下一个
从酒吧回来,今晚这帅哥喝高了,一句一个Penis naked ,哈哈,留他在酒吧陪别的姐妹玩吧,我回来了。

今天说这个男的53岁,是一家报社的主编。没见面之前打电话就先告诉我他在Plaza 有两层楼的办公室,让我Google他的名字。还说他的大房子。

见他我也是狠下心的,大家知道我要求45岁以下。但是介绍他给我认识的朋友坚持要我见见他,说他条件不错。孩子大了,我也不用受委屈。年龄大点的男人玩得少,会好好过日子。

那就见吧。他开车三个小时立刻就到。吃饭时,OUTBACK的人看我像是看傍大款的一样。因为我年轻啊,看上去绝对没有30岁。衣服首饰一打扮,楚楚动人,风情万千。他的脸上皱纹纵横。看上去老多了。但是,文化人挺会说话的。一顿饭吃了。他走了。

之后就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见面,可不可以上床。我搪塞过去了。第三次见面更是过分,一来住进Marriot,就打电话让我过去。我说,饭店见面吧。他说,你过来。我过去他在酒店大堂就要吻我。我拒绝了,掉头就走。他气得给我打电话,说好话,我答应给他个机会去吃饭。

路上他想拉我的手,我突然就缩回来了。下意识的。可是,到了饭店,red lobster ,我们坐下后,他因为牙疼只能喝汤。我们旁边三个年轻男孩子就点了一样东西,他们其实在等漂亮的女服务员出去玩。他们无聊,就老盯着我看。那一刻,我挺羡慕这些年轻人,可以不顾面子,就为等待一刻的爱情。那老头又和我辩解说他见到的中国并不是我说的那样好,中国人还是很穷。我看着他皱纹纵横的脸,就下决心,我不会为了好的物质条件委屈自己。我要给他说明。但是旁边那三位帅哥一直盯着,我要给他些面子吧。

回到酒店,只有他和我。我鼓足勇气想给他说,算了吧。但是他却不知什么时候掏出他的那东西。他的嘴往我的脸上凑。牙齿的味道让我立刻冲进卫生间。我出来后,我问他,为什么急着上床?他说,我要是只想睡你,就不用跑几个小时来看你。我说,那你睡过几个中国女人?他说,10多个。我说,多大的?他说大多数小于33岁。
他就给我讲他的传奇窗扇故事,解释说,我对你是认真的。上床对于你来说是个大事。我就是看你是不是认真。听着他的理论。我说,那我告诉你。我不会和你上床,也不会嫁给你。因为我不喜欢你。

他对我的回答很吃惊。那露出的东西软乎乎的尴尬的垂着。我整理了衣服,说,我走了。他说,我说什么你才相信我爱你?我说,啥都不要说了,你说你爱我,我不信。你说你不爱我,我相信。但是我不喜欢你,我知道。

回家的路上我真为姐妹悲哀。那么多女人飞蛾扑火般为了身份为了钱,就白白被一个糟老头睡了。睡了啥也没得到,还落一个中国女人爱上人家的床。雪夜,我开车,想吐。

这家伙会有点钱,但是钱有代表什么呢。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会有多大的创造财富价值的能力和时间呢?可笑的是,圣诞节我送他三本CD。他2月底送我一本商业日历。plan 的那种。商业广告在里面。吃饭倒是都是他付账,但是那个账单看的仔细阿,我想他很快就会找到别的年轻女人嫁给他,也许会是比我漂亮多的。我一点点的失落都没有,但是悲哀在我心底。

千万不能委屈了自己的心 。醉了,明早再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 回复 悄悄话 Outback and Red Lobster? You should have rejected his invitation at the beginn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