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美国人咋没觉悟呢

(2011-06-10 13:23:19) 下一个
XIAOYUR  :美国人傻,可是真傻,上次我都把他赶出门了.可是今天早上7点多一点,我还浑然睡着呢,这电话可响了.眼也没睁,以为国内打来汇报工作的.结果是那个警官.下班了,问我起床没,好不好.问我星期天有啥计划.

OMG 我心想这家伙也太没觉悟了!他前两天好像发过信息.没搭理他.这人啊,就是没到手的,天天想着!

美美: 这叫皮厚,装傻,如果你连见他的性趣都没有索性跟他说"I am seeing someone else..."

BTW, you are attracted to special group such as police, navy seal...work related?

XIAOYUR :我在的这是个军事基地。
天天看帅哥,哈哈哈 我不想轻易取消我单身的状态哦 。你说的对,他是在装吧。 

可不是就这些军官啥的,刚才去买东西,一个男人看着俺,那目光,哇塞,吓得我赶快跑。哈哈

谈过工程师,财务总监,IT, 教育,自由职业者,画家,歌手,啥都有。可是很快帮我了解美国社会了。哈哈

但是我还是喜欢这些社会安全系统的男人,个子高,气质好,不管年轻或是四十多,都很有风度。俺这美女往那里一站。吸引眼球哦。

顺带他们工作稳定,真正谈婚论嫁至少我不养他们,细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