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特种兵的情感

(2011-06-09 14:30:21) 下一个
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个可靠的男人,但是,这一个多月来,他对我的牵挂确使我有些放不下。我不是那种很轻易就被男人俘获的女人,但是在他的热情面前,我却无力逃离。 这些天他走后,到了一个新的地方,一切工作都要重新开始。不用猜,我都知道他有多忙。但是他还是坚持给我打电话。约好下次打电话的时间,如果下次没有准时打来,总是向我道歉,并给与说明。上周末,我打了他两次电话,他没有接,都是语音。星期天晚上就赶快发信解释。并道歉说儿子拿着他的手机。他不是想Ignor我。我笑了。说,第一次打了你没有回,我以为有什么事儿呢。 也许是我骨子里的男性特征吧,我喜欢敢做敢当,一言九鼎,有分寸,有事业的男人。我也是一个这样的女人。从一开始认识时的盲目,到后来对他既往职业的恐惧,又后来就逐渐的依恋。我和他之间的一切单纯的是我所没有想到的。他曾经是个训练有素的职业杀手,曾经在4个国家执行任务。特种兵退役后,2006年又受聘黑水。他告诉我,年轻时,他很MEAN,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现在已经觉得老了。看到一个完美的我,他不想放弃,他想,这就是他想要的生活。一个好女人和一个温暖的家。 我看的出他是珍惜我的。销售工作很辛苦的。一年拿二十万美元的薪水,他是需要负责整个销售团队的业绩的。但是他没有因为忙,忽略了我。一样的打电话过来。留着我的语音信息给他的朋友听,快乐的和朋友分享和我相识的点点滴滴。 今天我在午睡,他提前下班。赶快给我打电话。问我下周有没有时间,他想过来看我。刚好我下周要出差,他说没关系,我们想其他办法。我想见到你。我很抱歉,我不能在你附近工作,但是我很想很想你。 我和他有什么,除了一次牵手,两次热吻外,就是礼节的拥抱。但是突然就觉得有这么个人,那么深深的眷恋挺好。 我想,人生就是这样吧,由一点点感动,一个个细节筑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