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晚又黄一个

(2011-06-06 22:56:18) 下一个
今晚这个警官休息。约我去吃饭,挺高兴地。我们吃地牛排他还把他的虾斗给我吃了。之后去看功夫熊猫。缩在他怀里暖暖的。他一直拉着我的手,拥着我看完整个电影。我们连买的爆米花和可乐都没有动。回来路上,都挺高兴。我问他上周末去看小孩, 孩子挺好吧? 他说是的。我说,他们多大了? 他说四个。大的16 , 小的6个岁。我突然疑惑,就问他,是你的孩子还是你前妻的。他说我的。 我沉默了。过了一会我试探的说,我记得我们刚认识时你说你没有小孩。孩子是你前妻的。他说,是吗?显然他不记得他都给我说些什么。我就问她前妻多大了,做什么的。结果发现他原来告诉我的前妻年龄也是假的。我很失落。他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没事但是我很吃惊。他意识到我是想干他走。我说我很困。但是他还是忍不住不停吻我。我说对不起,我什么都不想。我仔细想他确实说他前妻比他大。孩子是她的。他对她的孩子象亲生的。 是她要离婚的。我失望极了。谎言是最不可原谅的,不管什么目的。真没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