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特种兵走了,我很好

(2011-06-01 11:04:07) 下一个
很感谢这几天给我发信息的朋友,我本身就是免疫力很高的人,大家的支持让我更加健康,百毒不侵.

昨天特种兵和我又联系上了.我觉得遇到一个真诚的人不容易.最重要是我很喜欢他.我想恋爱中的女人都会这样吧,傻傻的,哭哭笑笑.

今天早上他发信息打电话留言我都没有回.因为我在上课.11点结束后回电话,他说他今天必须要走了.我说,那一起吃顿饭吧.我们两个一起吃饭.聊得很高兴.他看到中餐馆老的少的都那么喜欢我,很开心.尤其是老板不要我买单,我非要给钱,老板对他说我太客气了.他就说,She is really really nice .

我们走出饭店,他爱怜的吻了我。突然说,如果我们相爱,结婚了,你妈不要你回家。 那怎么办?我说,你想得太远了。但是,至少我知道他对我是认真的,也是很喜欢我的。他这一走,以后也许就不会再见了。尽管他说让我过去,可以在那里住,购物,玩。尽管他也说他过几天就会过来看我。但是远距离的感情根本就不好把握。我只有祝自己好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