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前男友这个人 (图)

(2011-06-22 21:27:40) 下一个

         几个月前,前男友去墨西哥出差.还一直给我写明信片,告诉我他的喜怒哀乐.上周他发信息说他要到芝加哥工作了,准备买个房子.今晚,就开始给我聊他的新房子.他很高兴找到一个房子大,草坪小,花园大的房子.他可以不用拔草了.房子的窗户很大,卧室也很大.两层加地下室.
        他问我啥时候回国.我问他要不要啥东西,我可以买给他.中国风俗,搬家送礼.他说,他啥也不要.
        爱情过后就是亲情吧.我想他就是把我当一个亲人.有什么需要分享时,有一个出口.而且,我的话总是很好听,因为我是很了解他的,知道他的心思.他就是那么一个简简单单的大男孩.永远长不大的人.
         他现在还是单身.我们分手后,去年我们又到了一起一个月.然后我回国.回来后,他和别人出去吃饭.他说他只是喜欢有人一起.不是和那个女的谈朋友.但是我很生气.我就又和他分手了.
        他之后就还是单身.他说芝加哥中国女孩多。我开他玩笑让他去找个女朋友.他说那是Dream.
        本来说了晚安,去睡了.这家伙又上来说,他会做蔬菜饺子了,下次给我做着吃.我说那PANCAKE呢?他说,我也给你做。哈哈,就像小孩子过家家。
         记得那时我们商量结婚,婚礼,移民,律师都找好了.房子也看好了.突然之间一切就海市蜃楼了.我那时候死的心都有了.弄了半天,这算啥爱情 .玩儿呢!
         后来又合了,又分了.又合了,又分了.他姐都说,他早晚会回到我身边.
         我们就是没信心.我不相信他会给我一辈子幸福.他觉得好好的恋爱,谈到结婚,就分手了.也很难过.
         就这样.生日情人节,还给我寄贺卡,圣诞节也给我买礼物.有事没事给我说话.听说我约会了,他马上就说,他要睡觉.
         我知道他心里还有我.尤其是哪个钻戒,他不要回去.我就知道,他是舍不得断了和我最后一丝联系.
         不是像跨谈人说的他是为了玩,为了上床.我也不是为了钱,也不是赖着不还.我和他之间还是有个结.
         我后来和一个对我有意思的男的聊到他.那个男的说,从我说话就看出来,我早晚会回到他身边.因为我已经习惯他的方式和感情.
         但是我没有耐心.啥事没有头绪我就想绕着走.有点困难我就想放弃.
         也许这就是缘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xiaoyu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rmersc' 的评论 :
Maybe. But he has a Chinese girlfirnd later on. They are together. He doesnt love her, but he is with her. That is the end. Thank you !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缘分还没有到尽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