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ilvwxc2011

(2011-06-22 17:51:02) 下一个

 1      感谢你对我的信任,给我发信息,要我的电话号码。但是这两天我忙着,在Iphone 文学成不显示悄悄话。我没空上Safari。但是我不会给你电话号码的。尽管我相信你是个率真善良的女人,从心底也欣赏你勇敢聪明,但是网络永远是网络。人可以千变万化,事情也可以千变万化。你看到这里无所顾忌的厮杀,就知道了。我没有你的胆量去上我的照片,更不愿意透漏我的电话,省得将来被人肉。伤害无时不可能出现。

2 姐姐劝你别SHOW了。你的豪宅自己住,老公宠自己,孩子那么可爱。拿出来大家看,本身是件赏心悦目的事情。但是嫉妒是人心底的魔鬼。修养好的变嫉妒为动力,魔鬼被善良的本性压住没有机会出现。魔鬼大于善良的,就开始寻衅滋事,恶语伤人。你比很多人的房子大,怎么会不招人骂呢

3 你不要再战斗了。 跨坛就是社会,和真实社会没啥区别。一样上演着各种情景剧。一样有各色人等在嬉笑怒骂。任何人都改变不了别人。只有物以类聚了。

4 别上那么多网吧。 上网,倾诉一下苦闷,分享一下快乐,消磨一点时间,娱乐一下,都是很美好的。但是如果一天到晚上,再在虚拟的空间里奋力挣扎,你迟早有一天也会精神失常的。尤其网上精神失常的人不容易辨别,他们本身就是生活的失败者,在这里天天泡着,无所事事,靠打击别人,挖苦别人为乐。你和这样的人说久了,自己的情绪也会变坏的。这么年轻,可爱,幸福的女人,何必在这里浪费时光。广泛培养一下爱好,趁年轻多学点东西,让生活更有意义吧

5 我很佩服你的勇敢,聪敏,可爱,也相信你是生活的强者。我相信这里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相信你,支持你。但是,听我一句话,亲君子远小人,小人会居心叵测,小人会反复无常,小人会不择手段。试想,如果你老公是中国人,他知道今天这样被放到网上,你们两个的好日子恐怕会有麻烦吧。为了自己,为了孩子,为了家人,干自己的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