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巴基斯坦可以做朋友

(2011-06-19 14:18:22) 下一个
       昨天我开车到的时候,已经下午.因为信用卡问题.酒店让我刷我的信用卡.他坚持要给我现金.我还给他.

          晚饭在APPLEBEE,我中午不饿,没有吃。晚上就饿了,点了一份大大的APPITIZER,又要了牛排,玛格瑞特。他很高兴,坚持付账。

       他告诉我他星期四就在计划着想和我见面。但是周末要工作,就没办法跑这么远来看我。但是还是希望能在我走之前见我一面。所以昨天打电话问我可不可以过来玩。我告诉他,工作很重要,我理解。我是心很宽的人,只要给我说一下,我会理解的。不会胡搅蛮缠。然后我说,我不喜欢人撒谎,因为我不。有过一次撒谎,别人就无法相信。尤其男女在一起,信任是基础,没有信任,又怎么可能真心相爱。可能我的话重了些,但是我说的是实话。还好,他没有觉得不好意思。以后我不会这样了,饭店不适合讲原则。

     吃饭回来,我们计划跳舞。他妹夫打电话,埋怨他不接电话。我们两个都没听到有电话。原来他舅舅去世了。我让他回去,他坚持要陪我坐会儿。我们聊了一会儿,我就让他走了,知道他心里有事。

     今天一早,他就过来接我出去吃早餐。路上,他告诉我他从前从巴基斯坦来美国时,曾在Studio6 住过一周。然后,他问我有没有兴趣看看他的第一个PROJECT。我说,当然好了。他开车来到这个市的会议中心,高兴得展示给我看他的设计。我很高兴,也为他高兴。我说,GREAT JOB 。他笑了,我说,You deserve this kiss. 给了他一个拥抱,顺势在他脸上吻了一下。

     这个早上的早餐在这个吻的催化下很有诗情画意。我们两个聊生意,美国,读书,文化。意犹未尽。之后我们回到宾馆,我开始整理准备check out . 他在一边帮我。Check out 后他坚持要给我点钱,说我开车跑这么远,他要给我加油,呵呵,我笑了,两个月后见。
 
    通过这几次相处,我发现巴基斯坦人很好,很耐心,学理科的人又恨又条理,计划性很强。也很聪明。对我也很好。但是这些都不足以让我做他的女友。我想做朋友需要的是缘分,做男女朋友更多的是化学反应。但是我希望更多了解他后,会更喜欢他,也许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y^=) 回复 悄悄话 Applebee for a da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