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天又一天

(2011-06-13 20:49:24) 下一个

      今天开了一天会,下午准备会议。忙完,回家洗澡换衣,和会议的Keynote speaker 及州里来的几位一起晚餐。饭后去mall 转圈。买了倩碧黄油给妹妹,然后买了双鞋子,很漂亮的。但是还没想好给谁。反正要回国了,礼物越多越好。

      遇到一位朋友,说我天天很利索。我说不利索行吗?干着活,还要读书,还管着这二十来个美国人,约会,逛街,时不时被邀着去做PRESENTATION。我一个人干几个人的事,哪有功夫在这里闲着没事耽误功夫啊。
   
      回家,车还没停好,特种兵电话可就到了。在车里聊了会,我实在没力气回房打完电话再出来拿我买的东西。挂了线,把明天我需要Presentation的材料和道具整理好。拿着我的笔记本和礼品回到家。吃了两个自己泡的红尖椒,奶奶的,咋比那西餐好吃多了。怪不得今天吃饭,州里的Boss问我你吃饱了没。我根本就是陪他们,自己没扒拉几口。

     洗了澡,坐下来,这就11点了。一会儿给我那小帅哥打电话。就该睡了。想想我哪里有时间啊?不记得我主动给哪个男人打过电话。有时候在手机上就回工作邮件。很多时候打错别字,句子不通顺,顾不得了,忙啊,我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