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来了

(2011-05-31 10:41:00) 下一个
        我看到他昨天给我的短信时正在开车,我立刻觉得自己像吸食了鸦片一样,瞬间每个细胞都涨了起来。原本计划去狂吃一顿BUffet。立刻就觉得不那么饿了。把车停在沃玛的停车场。我仔细的看着他的信息。就那么几个字,我读了一遍又一遍。他说,我永远都不会生你的气的。这是一年当中最忙的一个周末。我太忙了。如果你喜欢,我晚上给你打电话。我仔细看着信息,心中一遍一遍回想着我认识他这近一个月的点点滴滴。我的心突然没有了那种狂躁。一天的荫翳瞬间化为乌有。

       这是个很帅气的男人,高高的个子。我不常去酒吧,但是偶尔会去唱几首歌。那天我是心血来潮。带着一个中国朋友去玩。刚好就坐在他的身边。隔着他一个男士,很殷勤的跟我打招呼。我才不屑于这些留涟酒吧的男人。经常有男的给我买酒,留电话,但是我都一笑置之。可是看到他坐在我的身边,我突然有一种感觉。奇妙的吸引。我在接下来的二十分钟内偷偷给自己打气,我喜欢和他说话。他和我介绍后,聊了起来。我们聊得很高兴。我知道自己的优势。我总是鹤立鸡群般会在一群女人中脱颖而出。我不年轻,不特别漂亮。但是我身上有一种贵气,我经常被朋友这么说。还有一种洒脱的美。他也被我吸引。我可以在他的眼睛里读出他的思想。我唱了三首歌。我的嗓音是极美而温柔的,我没有专门学过声乐,表演。但是我从小就是学校的主角。大小的舞台上我都是令人瞩目的星星。主持,朗诵,舞蹈,演唱。后来还学习钢琴,书法。我是大家公认的才女。所以我的骄傲就不足为奇。毫无例外,他被我的歌声迷住了,陶醉在这不知名的音乐里。

     他在我的鼓动下,也唱了一首歌。嗓音挺好听。然后他教我跳舞。在音乐里,他鼓励我跟着他随着音乐旋转。曲罢,他说,你练过舞蹈。是的,我以前可是舞场公主。只是到了美国,没有舞伴,自己也不愿意多到这种场合去放纵而已。我笑了,他点燃了我多年沉睡的细胞。

     接下来聊天很愉快。他讲他的经历,我将我的故事。我看出他的眼里一种要征服我的欲望,他看到我眼中的真诚。那一晚,他WALK me to my car .他给我了他的名片。我也留给了他我的名片。

     第二天我一整天都在等着他的电话。可是手机静静的。二点钟,我忍不住打过去,是留言。我才知道他给我的名片上是办公电话。我悻悻然。准备把这段邂逅忘记。酒吧里的故事,本来就是这样的结局。

   第三天,就在我忘记他时,他打电话约我周五吃饭。接下来他每天给我电话,聊天。星期五,我如约来到饭店。但是没有见他,我想,我今天就自己吃吧。拿了定台的等号机,在门外等着,无聊的打着电话。他突然出现了,一个拥抱后,我们决定到另一家去吃。来到餐厅,我们一边吃一边聊,我很高兴很高兴。服务生说她不忍心过来打扰我们。

   饭后我们一起去酒吧坐了会。出来他拉起了我的手。我犹豫了一下。我很矜持,也很聪明,不愿意在被人面前轻易就取消我单身的符号,我在公众场合不和男人拉手,不和男人吻别,不和男人有任何亲密的举动。他送我到家,他吻了我。说了再见后就离开了。

   约好下一周二再见,但是星期天他就迫不及待的过来接我去吃饭。他拥着我,我没有拒绝。他让我拉着他的胳膊,我做了。吃饭遇到一个熟人,我想人家肯定看出来我是在约会。我们高兴的笑声让服务生也高兴起来。饭后他送我回来,坐了几分钟离开了。

    星期二他下班后就匆忙赶来。带着酒,肉还有冰激淋。我不饿,但是还是陪着他吃了点。我喜欢白葡萄酒,我们一边看电影一边喝酒。我慢慢的醉了,他吻我,我强烈的回应着他的吻。他走了,我锁好门,睡得很好。

    星期三他回家去了。星期四打电话问我,是怎么么说,我听到里面女人的笑声。我想也许我只是他逢场作戏的一个吧。悻悻然

   星期五,单位和他的公司联办个活动。办公室让我到他公司去一趟。我打电话,他立刻说他很忙,一会打给我。我也没多想,就去了。一个小伙子接待我。他让他的经理过来。他经理和我介绍后。他走过来,经理说你们认识?他说这就是我给你说的中国女孩。经理马上走了。他和我聊着,我看到他公司的人看我的眼神,我不好意思他在大庭广众下给我的这种暧昧。他说,你七月回中国,我可怎么办呢?我脸红红的,我想那红云大家都看得出来。还好很快小伙子就过来安排我单独出来交谈。小伙子告诉我他告诉公司的人他认识了我,还让大家看我的照片。我晕晕的。聊完,小伙子说,经理在那里等你呢。我明白什么意思。和他告别。我是在很多人的目光中离开他的公司的。我知道我是很有气质,漂亮时尚的女人。我很高兴也很骄傲。

    星期六我放假了,他说下班后一起干点什么。可是他没有联系我。我没有睡好。

    大清早,我就起来去购物。路上我给他打电话。他说他昨天很累。今天可以见面。我心不在焉,开车差点出事故。回来的路上,他打电话给我,聊得很高兴。回家后他留言让我和他一起喝他朋友吃饭。我来到餐厅。他的朋友很客气。但是我很不喜欢别人讨论我的过去。我有个曾经很辉煌的父亲,有个很显赫的家族,尽管现在家族中的亲友还身居要职,但是这些我从没有给别人说过。我想我那天喝多了,告诉他一些,他就转述给他的朋友。

      他的朋友自然很羡慕他有这么可爱又智慧的女孩。但是人家知趣的离开了。剩下他和我,他告诉我昨晚帮一个女同事去把车开回来已经两点多。明天要去帮助另一个朋友搬家。下午去买东西。晚上如果我愿意,他可以和我共渡。我说好啊。出来餐厅,他送我到车边,吻了我。说明天见。

     我的心突然很烦,我开始胡思乱想。他一定除我之外认识不少女人,她这样帅气又会讨女人欢心得男人,又怎会甘愿寂寞呢。明天说不定就是帮哪个舞厅认识的女人搬家呢?想着这些,我突然就觉得我陷入一个陷阱。我想算了吧,这个男人不是我能驾驭的。我决定放弃放弃了。我发信息说,很高兴认识你,但是你可能不久要换工作,我不愿意看到相爱后的分离。祝你好运。他立刻回信,不要这样轻易放弃。我很喜欢你。即使我换了工作,你也可以过去看我,没有那么远。而我却执意的回他,谢谢,但是我很抱歉。

   一夜我没有好好睡觉,我忍不住流泪。尽管他给我说他告诉朋友的女友他认识我很高兴,电话里的女人就是他朋友的女友。尽管我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他是在和别的女人交往。我还是把他想成一个风流成性的男人。我去了我们认识的酒吧。我心不在焉的喝酒。

      星期天思念在侵噬我的心,我不能吃饭,我想起他就无法呼吸。他也象蒸发一样,没有音讯。我流泪了。分离的痛苦让我明白我喜欢他。

     昨晚他打电话过来,我说对不起,我知道我伤了你的心。他说,没有的。我没有想强迫你将来去看我。我们依然可以联系的。我很喜欢你,如果你不愿意,我们可以只做朋友。我说,我不知道我会和你走多远,但是我喜欢你。我是真诚的。他说,我知道,这正是我喜欢你的地方。他和我约好今天晚上见面。

     我突然觉得我在他的面前那么的女人,我不再是强人,我不再骄傲。我不去狡辩,我只是喜欢静静的相爱。爱情,也许就是这样吧?是快乐,是无所顾忌,是思念,是。。。。 我已经顾不得想以后,顾不得想他的孩子我的孩子,顾不得收入,距离,所有的一切都只是想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