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里还真热闹,那我就再说点

(2011-05-30 08:08:24) 下一个

我不是那种爱和人较真的人,有点时间,看书,看电影,睡觉,也上网,但是从没有像最近这几天一样。我发的约会求助是我平生第一次发贴。以前偶尔给个别帖子回复一句就下了。后来还索性就把文学城下到手机,便于发贴。赶上我在工作和学习的假期,就热闹点。因为我喜欢快乐。


以下几点也许可以让大家对故事更多的了解,不知者不怪,知道了就是当着我的面骂我也不会和您争吵,我到这里为了消遣和快乐。生活当中我还不叫真,来这里更没必要。哈哈


1 约会靠的是缘分,更是一个人的运气。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人,怎么对你,使自己的造化。


2 美好的爱情和婚姻是人类永远的追求,永远没有错。但不论走多远,都没有成功与否的标准,珍惜感恩是必要的,不然就会焦躁,失望,痛苦


3 我上一篇主题是这人真实在。是说的实在。一个能够有担当,热心,而且慷慨得男人本身不需要太多的怀疑,我需要的是真诚。


4 爱情和金钱有联系,但不是必然的联系。这个若恩是家公司ceo .硕士。20年前从巴基斯坦来美国读书,后来移民。具体到底他有没有飞机,我不知道。车我倒是知道两三辆。船有。别的,我从不审查男人的资产。哈哈,长得不算帅,一般,但是很有涵养。


5 爱情没有国界种族。我的前男友,白人,很帅。双硕士。家境富裕。但是这都是在我们约会很多天后我才知道的。第一次吃饭,他穿的很朴素,我都把付小费的CASH 都准备好了,没准备让他掏钱。可是人家更快,信用卡就给服务员了。


6 不要小看国男。中国男人当中也是豪杰辈出。男人对女人有担当,重情义。 我刚从大陆来3年多,还是看到很多幸福的模范。我也曾有过网恋,对方是个税务局长,先后也曾帮助我过几万块rmb。还有一位蓝颜知己,我的仰慕者,企业家,送我价值不菲的玉石项链(约10万RMB ).还有我的前夫,一直对双方家里老人孩子兄弟尽心尽职。在我生病时不离不弃,放手也是爱。


7 对于男人的关心和帮助,恋爱中的女人可以接受。这是我的前男友说的。因为他在看到我开心时,他很快乐。但是对于靠金钱物质来达到自己目的的男人,姐妹们要擦亮眼睛。看清对方的人品,分清对方的目的。但不提倡要钱,要物。出来混早晚要还的。如果您不习惯,不喜欢,可以决绝。但是接受并不会让男人觉得你廉价。谈条件会让你被标价。


8 美国人没有中国男人大方是普遍的规律。我就不在这举例子了。但是我的前男友白人中的例外。若恩还是亚洲人,不在此列。


9 恋爱的标准和对象个人要求不同。有人很重相貌,有人很看重能力,有人在乎性格,没什么对错。好色也好,什么都好。选好自己的鞋子。我的标准很普通,也是想找一位情投意合可以相濡以沫的人共度余生。但是我不会因为某方面过于出色而忽略所与其他。但是如果对方只是不太合乎单个标准,我是可以降低要求的。其中也包括金钱。


9 生活本身就是自己写的书,愿不愿分享,怎么书写是自己的事。但是快乐是最重要的。希望婚内的姐妹幸福,约会的姐妹快乐。大家都天天快乐,发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