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垮坛的世界很精彩,真的?假的?

(2011-05-30 08:06:52) 下一个

说实话我是从没想过要来美国的。也从没想过会和白人约会。更没想到离婚了。而且一离就马上遇到这个钻石男等着我。我没有和老美约会的经验。更别提一个和钻石男的约会了。结果在我经历那场恋爱时,我受了钻戒放在包里,怕别人说。定了婚,藏着掖着,不敢让家里人知道。开着他的车,和他一起度过很多本应很多很快乐得时间时,我在想这是不是真的?我会这么幸运?他一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地方隐瞒我?


我的闺蜜抱着保护我不受伤的态度,她对我的钻戒提出质疑。这是真的吗?然后我们两个一起去了那家店,以检查钻戒为名,实际是再次检测石头的真假。珠宝商一看到这块石头,就说我,你男朋友或丈夫是谁?他买了这么美丽的钻石,他很爱你。我是落荒而出的。闺蜜紧随其后,我们来到她家。和她老公三人一起说起我的这场跨国恋的始末。她老公只说了,中国人和美国人就是不一样。


如果说我在那场恋爱中还有什么错的话,就是我的怀疑。不相信一切,即使握着钻石还以为是石头,守着幸福还以为是骗子。所以,看到大家都最近几天的钻戒之类的怀疑,我一点也不惊讶,生活就是这样,但是每天都在发生着,上演着,结束着无数的故事。但是我也很高兴看到一些智慧的跟贴,我想取决于心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