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M4

(2011-02-24 12:00:00) 下一个

她很吃惊他会忙着买单,因为她从中国来时早有耳闻美国夫妻也是AA制。但是她立刻就对他有了好感,至少这个男人是善良的,她想。

夏天的夜晚来的慢,饭后还是阳光灿烂。他问她喜不喜欢眼镜,她说喜欢,但是没来的及买呢。他说那我带你去买。来到商场,他们就开始从dillards 到Jcpenny ,她都没有挑到喜欢的。他又开车来到专业店,可惜没有开门营业。她心里一直告诉自己不要让他付钱。但是他还是替她付了。他们走商场,她说,我喜欢散步,你陪我散步去吧?他说,你这高跟鞋怎么行?我们去买双鞋吧。他们来到一家专业运动商品店,她一时晕晕的,看着满墙的鞋子的价格,她恨不得挑个地缝钻进去。太贵了,哪一双都至少70美元。她说她不喜欢运动鞋,因为不时尚。他就耐心的问她,这个新款得好不好?她说,不喜欢白的,他就找黑的,最终他们选定了一双,他就帮她量脚大小。最后,他让售货员拿来了一大袜子。他亲手替她穿上袜子,鞋子。他蹲下给她系鞋带的瞬间,她突然心中一阵柔软。他的细心和耐心,让这个其貌不扬的男人走进她的生活。

这是她第一次和一个外国人散步。他拉着她的手走在湖边。他告诉她,他是汽车工程师,有一个姐姐,父亲去世,母亲独自生活。自己没有女朋友。她听着但是什么也插不上嘴。她告诉他自己离婚,有孩子。弟弟是唯一的亲人。他们来到湖边,夜幕已经彻底征服了天空,星星一颗颗亮了起来。风轻轻的吹着,暑天的热气在夜风中荡然无存。他问她,可以吻你吗?她立刻坚定地说,不!中国文化和西方文化不同,恋爱的目的是结婚,不结婚就不能有任何关系。她告诉他。他沉默了。但是,他用手臂把她揽在怀里,他们静静听着彼此的心跳。

9点多,他开车走了。她告诉他自己很遗憾,这么晚了还要他开车三个小时回去。他说没关系,我喜欢你。她高兴的回到家里。被这突然的快乐跄的晕晕的。美国人都小气,急躁,他却这么大放,耐心。还对中国文化这么感兴趣。听说美国人见面就想上床,他却尊重她,跑这么远,花了二百美元,却连个吻都没有得到,也不见他生气。她心想,我的运气这么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