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你的情人T6

(2009-09-07 19:43:37) 下一个
她觉得从来没有的快乐,她傻傻的依着他走,他说你性感极了.她主动吻他.她在他宽大的肩膀上突然就醉了.

她依稀记得他带她回来,她要用洗手间,走进了房间,出来等已经灭了.他抱着她,吻她,脱她的衣服.她挣扎,她一直说NO. 他说我一见你就爱上了你.宝贝,我爱你.她记得她问他有几个女朋友.她总是这样问男人.他说只有你自己亲爱的.他不顾她的挣扎把她的裙子拉起来,隔着内衣摩嚓,然后就不顾她的挣扎拽下她的衣服,内衣.

 她实在想不起来做爱的细节,只是记得做爱后她随便冲洗了身体,突然浑身发抖,她裹着浴巾上床时差点摔倒.她醒来时是在他的臂弯里,他睡得很香,他的臂弯很温暖.但是酒精的作用让她记不舒服,恶心,头疼.她抱着自己的衣服内衣回到自己家里.

  她觉得自己是病了,她醒了酒,但是伤了心.她怎么就这样就让一个美国人给收拾了.他会怎样看自己,看中国女孩呢.她一天都没出门,她随时注意窗外,也没有见他也没有他任何消息.她心想这就是一夜情.入乡随俗她应该用美国女孩的方式,但是她还是忍不住想他.

  晚上,一阵敲门声传来,她的几个女朋友在客厅说笑,被巨大的敲门声吓得叫她.她打开门,他说 请你的朋友们一起去跳舞吧.她惟恐他胡说什么,把他推在门外,说,什么都不能说.他反问她,你说的什么呀?然后说我是个聪明的人.他刚才上楼时遇到她和朋友一起上楼时,他们都已经见过了.但是她只是说等会再说.几个女孩子嘻嘻哈哈说她有桃花运.

 她送走女友后回到房间,他过来敲门.他径直走进她的房间,抱着她,怎么样?再喝点酒?为什么你这么害羞?她推他,但是根本没有用的.她说,我是喝醉了.他说,我也喝醉了.他不由分说关了灯,把她衣服扯下来.她看过电影里美国兵强奸妇女的场景,她此刻就是那妇女.

 她今天异常清醒,看到这个人做爱时的狂热,他兴奋得在她的胳膊上咬了一口.而她也证实了美国人生理和体力确实比自己的同胞要好的事实.她在他射精时突然全身发抖,无法控制.他说,现在你知道是美国男人好还是中国人好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